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茶蛋时空】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 6


  

  

·女主金爱丽/也是你

·[]弹幕

·6k/下次玩什么游戏呢!

·前情回顾恋综之心空的秘密5 





  爱丽戴着一顶遮阳帽,帽檐处有一个精致而小巧的图标。


  是的,爱丽穿着cody姐姐搭配的全套代言来到了茶蛋小岛。


  爱丽矜持的和Cherry打了个招呼,她始终谨记经纪人对她的教诲:注意形象!


  毕竟,录制竟然变成了全程直播!


  当时,节目组是这么说的:


  “由于直播收视率太高了,在观众的呼声下我们决定改版成全天网络直播,剪辑后每周播放的形式。”


  “所以有一些放送用词请大家注意一下,虽然之后的放送会剪辑,但是直播如果被录屏也不太好。”


  “对了,直播从下船的那一刻开始!”


  此时的爱丽,努力忽视镜头,站在岸边等待紧随其后的下一班载着四组CP的船。


  救命!我只是短暂的当九天爱豆,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


  还好,很快一艘贴着台标的船就靠岸了。


  爱丽毫不夸张地说,她好像看到了八个发着光的人站在船上。


  Cherry侧头小声说:“爱丽,收收下巴,你的口水要流出了!”


  艺兴:“噢!爱丽!”


  吴世勋:“啊,原来是金爱丽和Cherry啊。”


  边伯贤:“好久不见啊爱丽!”


  朴灿烈:“不是之前才一起做过特别mc吗?”


  金钟仁:“谢谢噢爱丽,我给你的tiktok点赞啦!下次你回归我们一起拍视频呀!”


  都暻秀:“Cherry好久不见,不过过不久又要一起合作了,那部戏你是接了的对吧?”


  金珉锡:“爱丽呀!是我们xiumin咖啡厅的代言人呀!”


  金俊勉:“Cherry...是我哪个公司的代言人来着?记不清了。”




  [娱乐圈果然很小]


  [什么时候再去当特别mc!!!!]


  [希望伯贤和爱丽可以来一个特别舞台]


  [金俊勉你真的...]


  [哪个公司???真的会受伤!]


  [kkkkkk]


  [竟然都认识😲]


  [我说 爱丽的眼睛在放光吗]


  [cherry小声说了什么,有没有会唇语的]


  [吴世勋是不是偷偷咬了一下lay的耳朵!]


  [朴灿烈你酸到我了]


  [我去 伯贤你别掐灿烈的腰 🥺男人的腰不能随便掐]


  [很好 我爱直播!!!!!!!!!]




  如果爱丽能拿手机,她一定会打出这条弹幕:我爱直播!但更爱当面磕!


  看到了超多小动作好吗!


  爱丽就这么飘忽忽的跟着节目组移动到了森林屋。


  很遗憾,大家又爱又恨的大浴缸房间在这一次say goodbye了,取而代之的是树屋。


  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并不需要凭借运气来选取房间。


  想到这一点,金钟仁偷偷松了一口气,他真的不想再被小鸟给吵醒了!


  都暻秀则有些遗憾,这次回去看了些饲养小鸟的指南,可惜不能实操一下了。


  金珉锡则思考着,也不知道树屋里有没有咖啡机呢?应该有的吧,自己好歹也是赞助商啊!


  吴世勋和艺兴则是有点庆幸:终于不是大浴缸了!虽然那个房间也很有意思,但是睡着真的好硬啊!如果新房间是树屋的话,应该也别有一番风味吧。




  [这次住的也不错]


  [大家可以表情管理一下吗?我好像可以读懂你们在想什么....]


  [钟仁暗喜暻秀遗憾,今天的开度也不是很默契呢]


  [灿白和really独自开朗]


  [really是??]


  [cherry和爱丽]


  [😦别太离谱......]


  [这个时候建议节目组开展小游戏,输的一队住回原来的房间,然后大家齐心协力让勋兴最后一名!]


  [前面的,点了]


  [我说 前面的马上应聘节目组当pd] 


  [建议采纳]


  [同意...]




  刚放下行李,立马又被PD带到了录制场地。


  PD:"大家上午好,上一次的录制大家玩得开心吗?上一次的主题已经结束,接下来是我们这一次录制的主题!"


  边伯贤:“但是PDnim,我们上一次原来有主题的吗?”


  朴灿烈:“天哪,我突然都想不起我们节目的名字了!”


  艺兴:“什么来着?心动的秘密?”


  吴世勋:“不是吧,心空的什么。”


  金钟仁:“我只记得我们这是恋综来着。”


  都暻秀:“啊这样吗,我以为是旅行慢综艺来着。”


  金珉锡:“是慢综艺倒是没错吧?”


  金俊勉:“大概是心空的秘密?投资的太多了,有点忘了。”


  PD:“......”


  PD:“俊勉xi很感谢您,但是可以的话请不要把后面那句话说出口......”


  PD:“上一次的已经不重要了。”


  PD:“这一次的主题我先不告诉大家了,但是这两天我们会进行多次游戏,有个人战、团体战、混战等等,按照胜利的先后顺序获得物品的选择权。”


  PD:“当然,这些物品在后期可能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PD:“所以,请大家努力地配合节目组一起完成吧!”


  吴世勋:“感觉这句话的重点其实是在配合上。”


  都暻秀:“确实,重点是配合节目组嘛。”


  朴灿烈:“我们不是挺配合的吗?”


  金珉锡:“是啊!”


  金俊勉若有所思:“节目组是不是该配合我啊…我可是资方。”


  PD:“......”



  

  [kkkkkkk真的一个人都不知道吗]


  [笑死]


  [今天的jjm怎么回事!!!]


  [只有pd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所以上一次是什么主题啊?]


  [别说 原来真的有主题的吗]


  [+1]


  [配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确定配合了?]


  [倒也不算不配合吧]


  [难道重点不是选物品嘛]




  (字幕:不管怎样......)


  (字幕:游戏就这么开始了。)


  边伯贤拿着PD递过来的手卡念起了规则:“CP合影游戏,在指定的区域,按照要求完成拍照,即可算做过关。第一名积累3分,第二名积累2分,第三名积累1分,最先达成9分的CP算作优胜,剩下CP按照分数确定排名。”


  朴灿烈:“知道了!就是要跳起来或者挤到最中间拍照那种对吧?”


  金珉锡:“这种我在电视上看过别人玩。”


  金俊勉:“好像还蛮有意思的!”


  艺兴看着正在一旁看热闹的爱丽和Cherry说道:“PDnim,其实我不太明白怎么玩呢?”


  吴世勋会意:“找人做个示范吧PDnim,我觉得爱丽和Cherry就可以。”


  金钟仁:“OK!OK!”


  都暻秀:“作为mc是不是应该在这些时候进行一些辅助工作呢~”


  爱丽:“???”


  Cherry:“???”




  [所以说...这告诉了我们什么...]


  [这告诉了我们,看热闹站远点......]


  [可以的 mc也要为综艺贡献一份力量啊!]


  [lay:其实我会玩,只是我想看看别人玩]


  [哈哈哈哈哈认证勋兴今天默契了!]


  [来点高甜动作!!!!!!]


  [我要看拥抱!亲吻!敢不敢设置这两个动作!]




  (字幕:那么就先来个示范吧!)


  (字幕:Cherry x 爱丽 is really!)


  [好家伙,要不是我知道她俩cp名我以为你用词错误了要]


  [怎么,4对还不够?要自己再创造一对(bushi]


  [集美们,我刚发现这对已经有站子了!!!]


  [哈哈哈这个示范要求太缺德了!]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不要拒绝!!!!!!]


  [呜呜呜拔弦哥别太浪了 我害怕哈哈哈哈]




  是的,边伯贤提出了示范动作的建议。


  毕竟,这一part原本节目组没有设置。


  边伯贤很积极:“建议贴贴!”


  金钟仁:“好简单啊......”


  边伯贤继续:“建议贴贴的面积至少要占据面部三分之一!而且相框内必须头部完整!”


  金钟仁:“你好狠!”


  边伯贤:“我还没说二分之一呢,已经很给面子了!”


  被迫赶鸭子上架的爱丽:如果是和Cherry这样的美女,到也不是不可以(?)


  边伯贤还不满足于此:“等下等下!我们再调整一下摄像头!”


  说完,边伯贤指挥着朴灿烈把相机调高,倍数拉大。


  边伯贤检查了一下,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同意两位mc开始示范。


  在周围的起哄声下,有些难为情导致身体僵硬但实际上还是很开心的爱丽和Cherry在两次尝试下完成了贴贴。


  两人在拍照过程中对视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会儿狠狠搞他们!




  示范结束,PD给了两位mc动作相关的手卡,还暗示可以修改。


  爱丽三分凉薄七分讥笑:“第一个动作,请大家一左一右脸部贴贴并且在另一边脸部比心!注意,需要露出除了贴贴时挡住的其他全部五官!”


  金珉锡:“这个要求也太长了吧!”


  金俊勉附议:“怀疑里面加了私心!请节目组清查一下!”


  Cherry:“咳咳,有没有一种可能,这就是mc存在的意义呢?”


  爱丽:“总之,十秒后摄像机的快门会被按下!现在开始倒计时!”


  (字幕:十)


  四对CP冲了出去。


  (字幕:九)


  金钟仁和都暻秀率先到达,站在最中心。


  (字幕:八)


  朴灿烈直接拉着边伯贤撞向了金钟仁和都暻秀的中间,两人被撞飞。


  随之赶到的艺兴拉住了直线飞向远方的金钟仁,都暻秀则顺带把金俊勉和金珉锡一起给撞飞了。


  (字幕:七)


  吴世勋挤着朴灿烈,两个大高个在这一瞬间已经忘记了比赛,或者说,他们之间的比赛变成了你挤我我挤你。


  (字幕:六)


  金俊勉和金珉锡终于抵达战场,他俩站在边缘,手已经摆好了姿势,随时准备把中间的人取而代之。


  (字幕:五)


  金钟仁和都暻秀对视了一眼,联手冲向了站着前后位的艺兴和边伯贤。


  (字幕:四)


  艺兴和边伯贤被挤走了。


  (字幕:三)


  吴世勋和朴灿烈大惊失色,原本以为这场战争是他们之间的战争,原来竟然还有别人!


  (字幕:二)


  他俩努力的把金钟仁和都暻秀弄了出去,准备和已经站在边上还没冲进来的lp摆姿势了。


  (字幕:一)


  金珉锡和金俊勉浑水摸鱼站到了最中间。


  (字幕:咔擦!)


  检查了好几遍,爱丽宣布:“金珉锡与金俊勉成功!”


  金钟仁:“莫?我们不是也在框里吗!也做了动作呀!”


  Cherry:“钟仁呐,你的耳朵被灿烈遮住了。”


  照片中,金珉锡和金俊勉仿佛在另一个次元,周围的纷扰与他们无关,笑得格外灿烂,五官露出和脸颊比心都十分完美。


  金钟仁和都暻秀占据了左边,他俩的身边有着另外四个人,场面看起来十分混乱。


  边伯贤只有半张残影般的脸蛋,他还挡住了后面的艺兴。


  艺兴被定格的是张牙舞爪的起跳后落下的画面,旁边是侧着脸扒拉着朴灿烈的吴世勋。


  朴灿烈被后面的吴世勋扯着只顾得上揪住金钟仁的耳朵。


  大家好像都在照片上,但是大多数人都只是沾了个边。


  金珉锡和金俊勉挂着微笑听着爱丽宣布他们获得了三分。


  这一刻的他们与周围吵成一团的弟弟们划分成了两个世界。


  金珉锡&金俊勉:独自开朗。


  其余六人:为什么推我?怎么能撞我?刚刚是谁呼了我一巴掌?


  第二轮:金钟仁和都暻秀获得了胜利,边伯贤和吴世勋两人直接被弄出了拍照范围内。


  第三轮:吴世勋和艺兴胜利,朴灿烈被艺兴用巧力顶到了一边,再被吴世勋按趴下了。




  [震惊 以为boss组最后呢!]


  [灿白你们竟然不行???]


  [什么不行,怎么能说不行,不可以说不行,虽然确实不行~]


  [暻秀是被钟仁给拉进中心圈的??真是好lp]


  [hhhh为什么你们贴贴的这么狰狞]


  [原来这个动作这么难的吗]


  [哈哈哈哈我已经把第一次的拍照截图当屏保了]




  爱丽:“第二个动作是——”


  还没说完,就被吴世勋打断了:“爱丽,动作不要太随心所欲了,我觉得你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爱丽马上转头:“欧尼!他威胁我!”


  Cherry:“爱丽别怕,你想怎样就怎样,有我在呢!”


  爱丽:“哎一股,看着你们这么眼巴巴地望着心里确实也很不好受呢,所以呢这个动作就是跳起来,比两个心!”


  金俊勉:“所以就是跳起来的时候,两个人用手比一个完整的爱心,外侧的手臂举起来再比一个爱心?”


  爱丽:“正答!”


  金钟仁:“那很难吧!还要跳起来!”


  金珉锡小声:“就是很难啊!”


  金珉锡刚刚看到节目组按照爱丽的要求把镜头给调高了,拜托欸,他175跟185的朴灿烈竞争很吃亏欸!


  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至少他跟金俊勉的身高差没有边伯贤和朴灿烈的身高差大,平衡一下还是有优势的吧?


  边伯贤:???


  果然,这一次,由于身高、跳跃、挤来挤去等各种原因,竟然没有CP成功。


  爱丽看着节目组给的照片。


  爱丽:真的有那么难吗?


  照片上,金俊勉和都暻秀的头前后撞到一起,金钟仁的手臂被朴灿烈的手肘击中,吴世勋降落时手直接打到金珉锡的脑袋......


  战况似乎确实很激烈......




  [kkkkkkkkkkk]


  [你们不要再打了呀!!]


  [工伤(尖叫)这妥妥的工伤]


  [朴灿烈你可以的 知道帮lp护头]


  [钟仁表情都变形了哈哈哈哈哈]


  [lay你跳啊你跳啊(大声]




  终于,经过了节目组防水后,金钟仁和都暻秀在第二次拍照中获得了第一。


  吴世勋盯着照片看了很久:“不得不说,你们运气还挺好的。”


  金钟仁笑眯眯地说:“承让承让~”


  都暻秀则默默的问节目组要了一份原片备份。


  决出第二第三名后,爱丽宣布了第三次拍照姿势:比耶。


  爱丽:“这个很简单了吧!完全是在放水了各位!”


  虽然看起来是很简单,但是干扰也十分容易。


  边伯贤和艺兴仿佛在进行扳手腕游戏,各自拉着对方的手离开拍照区域。


  总之,获胜的竟然还是金钟仁和都暻秀!?


  边伯贤:“不好!他们八分了!”


  已经疲惫了的金珉锡:“那就快让他们九分,我想吃中饭了。”


  艺兴:“我也有点饿了。”


  吴世勋:“那就快点结束吧。”


  朴灿烈:“不是垫底的人当然这么说了!”


  是的,边伯贤和朴灿烈垫底了。


  于是,他俩还是很积极的参与比赛。


  一不小心就赢了。


  这下,变成艺兴和吴世勋垫底了。


  艺兴:“我觉得我好像也没那么饿!”


  吴世勋:“我觉得我们还能再争取一下!”




  [真服了]


  [第一没兴趣但倒一不行是吧]


  [加油很快就可以让包勉倒一了!卷起来!]


  [kkkkk别把我笑死]


  [谁在演我]




  (字幕:公布排名)


  爱丽:“刚刚看到大家这么努力地完成任务,也看到大家为了友谊而谦让,真的很让人感动,没错我们的宗旨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朴灿烈等不及爱丽说完就开启了吐槽:“咳咳,爱丽这么话痨的吗?那你俩当mc的时候岂不是很能聊?”


  边伯贤:“没有啊,她之前还挺文静的啊?”


  金钟仁:“对啊,难道爱丽已经成为一个综艺人了吗?不过真的好饿啊,什么时候放饭啊?”


  都暻秀:“再等等吧,时间也差不多了。”


  吴世勋:“我感觉她要编不出来了,蕾伊我觉得上次的水果糯米饭好好吃,一会儿一起吃吗?”


  艺兴:“好呀,那个风味米粉也拿一份。”


  金珉锡:“话说,爱丽是不是已经重复了两次我们的赞助商品了?”


  金俊勉:“好像是的,回去给她发奖金。”




  [散漫真的很散漫]


  [我也想吃水果糯米饭]


  [所以茶蛋小岛什么时候开放😡]


  [你们听一下爱丽说话吧 不然她多尴尬哈哈哈哈]




  爱丽:“好啦!真的要说排名了!”


  “第一名是金钟仁和都暻秀!”


  “第二名是金珉锡和金俊勉!”


  “第三名是吴世勋和艺兴!”


  “第四名是朴灿烈和边伯贤!”


  “恭喜!!”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吃饭了!”


  “好了恭喜完了!该吃饭啦!”


  PD:“等等…我们还要按顺序选择物品!”


  然而并没有人理他,大家手牵手勾肩搭背地走了。


  PD咬牙切齿:“我真的服了……”


  (字幕:所以大家就这么走了吗?)


  (字幕:连mc也跟着一起走了吗?)


  爱丽:“真的没事吗?”


  Cherry:“不要紧啦,这个PD人蛮好的。”


  金俊勉抽空回了个头:“没事的,我是资方。”


  吴世勋:“嗯,有事让PD去找俊勉哥。”


  站在原地的PD:“……”




  [哈哈哈哈资方]


  [爱丽别怕咱有人撑腰]


  [pd啊pd你为何如此卑微?]


  [吃饭确实比较重要]


  [奖励和吃饭我选吃饭,除非奖励是吃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 点了]


  [家人们休息会儿 先点个外卖]


  [好耶!一起吃饭!]


  [吃!吃大口的!]


  [去给ipad充电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