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茶蛋时空】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 5


  

  

·女主金爱丽/也是你

·[]弹幕

·终于快要一起上岛录制了(激动

·前情回顾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上次的直播停在了不该结束的地方,为此金爱丽直接被气醒了。


  当然,在醒之前,她问经纪人要到了打歌的曲子,并且暂时背了个大概。


  爱丽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


  把歌曲和舞蹈先记下来。


  第二件事......报名一个舞蹈室。


  第三件事......暂时没想到,或许是应该看看爱豆自我修养?


  毕竟自己这几天大小也是个一线爱豆。


  爱丽揉着酸涩的肩膀,双腿颤颤巍巍地走向床头。


  没有舞蹈基础的人练舞真的太难了!


  “爱丽呀,快醒醒了,练完舞蹈之后下午就去录制节目了,你不是最喜欢那个恋综了吗!”


  经纪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爱丽猛然惊醒,完蛋,一会儿去练习会穿帮吧!


  不过很神奇的事,爱丽似乎除了获得这个人设外,还短暂的获得了一些天赋。


  竟然真的又快又好学完了一支舞!


  爱丽:感动!落泪!


  Cherry走进直播室就感受到了爱丽浑身洋溢着的快乐气息。


  Cherry:有点太爱恋综了吧?


  

  [可算开始了]


  [已循环Rover999遍]


  [给我看大浴缸!!!]


  [你敢不敢远程开摄像头?]


  [大浴缸大浴缸🥵]


  [这么高兴吗爱丽]


  [各大杂志别逼我求你们拍CP刊]


  [灿白拍了!!!!]


  [谁有包勉行程......想追]


  [停止你的想法]


  [可以去各大财经采访看看]


  [但是他们cha了耶]


  [kai和他们一起跳了rover]


  [真情侣什么时候cha!!!!!!!]


  [不是..为什么他们都那么会跳舞啊??]


  [他们还都会唱歌..哈哈]


  [好像只有我什么都不会]


  [别灰心 我也什么都不会嘿嘿]


  

  PD:“两位mc在开始前有什么想说的吗?”


  爱丽双手交叉握在胸前:“请问今天能看到上次落锁的房间的盛况吗?”


  Cherry:“......”


  PD:“......”


  PD:“看来没有想说的,那么我们直接开始看吧!”


  

  [kkkkkkkkkkk]


  [敢不敢正面回应我女]


  [爱丽你别太......]


  [好了好了开始重播落锁那几秒了]


  

  (字幕:洗完碗后在院子里乘凉的几人)


  都暻秀:“这里夜色也很美呢。”


  金钟仁:“因为和暻秀一起,所以夜色仿佛只是背景板的存在。”


  金俊勉:“珉锡呐,一起望着天空的日子实在让人希望时间可以静止。”


  金珉锡:“流逝的是时间,存在的是我们。”


  朴灿烈:“伯贤呐,我起鸡皮疙瘩了,这几位原来是这个画风吗?还有,世勋和lay去哪儿了?”


  边伯贤:“忍耐一下吧,你也会有这么感性的一天的。还有,lay他们俩在哪儿就别问了,还能在哪儿......”


  

  [差点以为看错节目了]


  [这就是夜晚的感性吗]


  [朴灿烈=世另我]


  [谢谢朴灿烈问出了我想问的]


  [这不是画报吗]


  [伯贤你好像知道什么一样kkkkkkk]


  [对我眼睛很好]


  [名言time??]


  

  (字幕:姗姗来迟的勋兴)


  (字幕:是发生了什么吗?)


  朴灿烈:“噢!来啦?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累?”


  朴灿烈看着艺兴问。


  艺兴找了张躺椅躺着,吴世勋给艺兴拿了杯果汁说:“来了,别问。”


  边伯贤:“啧,对谁男亲这么说话呢?”


  金珉锡:“穿高领不热吗?”


  金俊勉:“哎一股,年轻人啊~”


  

  [累................]


  [PD呢敢不敢当面问?]


  [金俊勉:看透了但不说]


  [虚势起来了伯贤]


  [所以消失了这么久是不是去.....]


  [勋兴都穿高领了]


  [我说你们克制一点啊啊啊啊]


  [别太火热了爸妈]


  [朴灿烈哈哈哈哈哈哈]


  [再说一遍快把大浴缸放出来别逼我跪下求你]


  

  (字幕:伴随着星空入梦后...)


  (字幕:在小动物的陪伴下醒来~)


  金钟仁:“暻秀~暻秀呀~把闹钟关了吧~”


  都暻秀已经起了:“阿尼,是鸟儿在叫。”


  金钟仁:“?”


  差点儿忘了这房间里养了好几只鸟了!


  都暻秀:“按照喂养说明应该要给一点粮食再加一些水。”


  金钟仁:“为什么感觉它们吃饱了叫的更响亮了!”


  都暻秀坐到床上俯身看着赖床的金钟仁:“还不起吗?不是昨天跟lay他们说了要一起去海钓吗?”


  金钟仁直接把都暻秀扯到身边躺下:“再等会儿,大家肯定都没起。”


  

  (字幕:第一对起床出门的CP!!)


  画面来到了金珉锡和金俊勉的这里。


  金珉锡站在咖啡机前,熟练的操作着机器,并且拉花出一个漂亮的图案。


  “来尝尝,加了点玫瑰露。”


  金珉锡端着杯子,金俊勉直接喝了一口:“超赞!”


  金珉锡也喝了一口这杯咖啡:“下次可以出玫瑰系列。”


  

  [突然不是很爱森林房]


  [鸟叫闹钟哈哈哈]


  [这婚后感]


  [赶紧出新品!!!!!!!]


  [海钓?什么时候约好的?]


  [都暻秀真的有种学究气息]


  [所以为什么别的CP都不起?]


  [禁!止!联!想!]


  

  PD:“茶蛋小岛有丰富的游玩活动,昨天我们已经体验了环岛一圈,大家现在可以商讨选择出今天的体验项目,海钓、游艇、森林屋等都可以选!”


  金钟仁:“我都可以,我是漫游者~”


  都暻秀:“kiyo!”


  朴灿烈:“Rover?”


  吴世勋:“金开你真的很会宣传。”


  艺兴一边唱一边跳:“stop!이름은 버려 Mr. Rover rover rover I’m coming over over over~”


  吴世勋立马鼓掌:“好棒!蕾伊太棒了!”


  最终化身漫游者的众人决定去森林屋走一走。

森林屋在小岛的腹部,外围是草地,越往里走草越高,众人跟着工作人员走过一条小路,来到了中心地带。


  长得有三层楼高的粗壮大树上错落放置着树屋。


  其中还有一间被三棵相邻的大树支撑着做成了开放了的房间。


  PD:“今天的中饭我们可以在这间大屋子里吃噢!”


  看到朴灿烈举着手,PD问:“灿烈xi有什么想问的吗?”


  朴灿烈:“PDnim,我是想问,一般拍摄不是站在我们对面吗,这个敞开的屋子各位怎么拍摄呢?”


  PD感动了:“真的很感谢对我们制作组的关心!”


  朴灿烈接着没说完的话:“站对面很挡我们的光线吧?”


  PD:“......请不要操心这些不需要您操心的事情,谢谢。”


   爱丽:“哈哈哈不过感觉环境超级好耶!什么时候我们也可以去玩呢!”


  接收到了节目组的信号的Cherry:“我觉得有机会!”


  爱丽:“那我也要去森林屋!”


  Cherry点头。


  爱丽:“还要去环岛骑车!”


  Cherry点头。


  爱丽手舞足蹈:“可以住大浴缸那间房间吗!!?”


  Cherry:“......PDnim,快点到下一part!”


  

  [西巴kkkkkkkkkkk]


  [爱丽:我只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我也想去......]


  [pd转画面了xs]


  [嗷嗷哦嗷嗷在互相拍画报!!!!!!!]


  [朴灿烈跟边伯贤一起爬树了]


  [哥,倒也不必站树杈上照吧]


  [金俊勉你拍照怎么跟在财经杂志上一个动作/////]


  [伯贤偷偷鬼脸哈哈哈哈哈]


  [开兴美美合照了 闺蜜yyds!!]


  [谁帮我把相机偷出来]


  [别偷了 节目发文了 点赞量越多发的照片越多]


  [姐妹们速速点赞!!!!!]


  [爱丽你有种就把手机屏幕转过来!]


  [是不是在偷偷点赞!]


  [工作玩手机罚你点赞一百遍!!!]


  

  拍完画报的就是在那个半露天的大树屋内用餐,时间很快过去,就到了要离别的时间。


  八人拖着自己昨天带上岛的行李,站在岸边等待游船停靠。


  PD:“大家趁着最后的时间发表一句感言吧。”


  PD:“我们从左到右好了,想说什么都可以哦!”


  吴世勋站在最左边:“有点突然的发表感言......好吧,我说就是了,茶蛋小岛很不错,如果换个房间就更好了。当然不是说那个房间不好,其实还是蛮好的......但是还是希望换一个。”


  

  [不好是因为大浴缸好也是因为大浴缸]


  [听出一些狼虎之词......]


  [我语文不好别跟我玩文字游戏]


  [世勋你换走,我跟lay睡大浴缸]


  

  艺兴:“很棒的两天一夜,风景超赞!因为这里的房屋都很有特色,所以想都体验一下!”


  

  [懂得都懂😏体验]


  [哥在给世勋找补是吗kkkkkk]


  [艺兴真的不是刚二十岁吗]


  [森林房你们值得拥有!!!]


  

  金钟仁:“很愉快!放松的感觉特别棒!特别是跟大家一起出来游玩,时间好像变得更加珍贵了!”


  

  [太真挚了我们kai]


  [都暻秀你收敛一点!别一直盯lp!]


  [确实工作很多啊 好好休息吧wuli编舞师!!]


  

  都暻秀:“很难得有这样一个放松的时间跟钟仁一起享受时光,很感谢邀请我们的导演组,谢谢。”


  

  [暻秀太好了]


  [两句话不离钟仁??你小子做的好!!]


  [这是不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感谢导演组的哈哈哈哈哈]


  [怼脸有点帅到我了]


  

  边伯贤:“这两天就像前面大家说的真的过得很愉快,因为是爱豆的缘故,其实很少跟灿烈一起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所以这一次真的是很难得很宝贵的一次同行。谢谢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粉丝们,我和大家一样很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srds伯贤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呜呜呜宝😭妈妈永远在你身边!!!!]


  [以后可以摩多摩多]


  [常驻恋综吧 我已经要嗑疯了]


  [谁懂朴灿烈一直在捏伯贤的肩膀啊!]


  

  朴灿烈:“请大家多多支持wuli伯贤,伯贤快要回归了哦!顺便一提,里面有我写的歌嘿嘿嘿嘿嘿!”


  

  [朴灿烈真的是大狗狗吧]


  [知道了知道了所以是合作曲吗]


  [快点回归 已经寡疯了!!!]


  

  金俊勉:“茶蛋小岛确实修建的不错,推荐大家以后来游玩。”


  

  [画风突变...]


  [好的 广告位]


  [boss都夸奖了是不是奖金应该发一发了(本人只是一个疯狂加班的守护KIM工程集团的员工罢了]


  [但是金俊勉好帅啊啊啊啊越看越帅的那种]


  

  金珉锡:“尽管只有两天,但是回忆已经占据了心中很重要的部分,希望接下来也和大家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啊啊啊啊他在撒娇吗]


  [和我一起创造(bushi]


  [多创造一点新品呀西柚!!]


  

  恋综之心空的秘密第三集到此就结束了。


  大家从直播间纷纷涌入节目组官方账号,开始点赞。


  是的,主要是为了四对CP们在森林屋拍的照片。


  #恋综之心空的秘密第三集


  #点赞


  世趋上除了这些节目组买的话题外也多了奇奇怪怪的话题。


  #吴世勋想换房


  #边伯贤爬树姿势


  #灿白树杈合二十万点赞才能解锁


  #金俊勉什么时候发奖金


  #lay累了


  爱丽在练习空隙争分夺秒地刷完了推。


  听到老师呼唤的声音,爱丽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为了不脱离人设,现在就好好的练习吧!

  

  加油爱丽!为了明天就可以跟嗑的CP一起上岛的目标而努力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