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茶蛋时空】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 7


  

  

·女主金爱丽/也是你

·[]弹幕

·今天开始换第二人称了!

·前情回顾恋综之心空的秘密6 




  虽然在直播,但大家吃饭好像也没什么影响。


  你还打开手机看大家的直播,目前都在一起吃饭,所以原本每个人都有的分屏变成了一个。


  看着弹幕在刷“举报!有人偷偷看直播!”你也丝毫不慌。


  甚至还开始截图。



  (字幕:茶蛋书社)


  吃完饭,众人就跟着节目组来到了茶蛋小岛的高处。


  PD:“这里是集书店、轻食、娱乐、文创等一体的茶蛋书社,当然最多的还是书。位于茶蛋小岛最西边小山丘的高处,所以也是最佳的落日观景台。”


  PD:“大家跟我们一起上到三层,这一层全部是书架,还设有阅读区,这边有一个延伸的观景台,很适合边用下午茶边看日落。”


  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茶蛋书社的大厅,都暻秀拿着PD给的手卡开始宣布这一轮游戏规则。


  “来到书社自然要来看看书籍吧,哪怕是随手一翻呢?说不定随意的一句句子就能勾起你的兴趣。”


  都暻秀干脆掠过大段没什么用的语句接着念:“找到那本书。八人分成两个团队,按照抽签到的语句猜测书籍,在规定时间内找到相应的书籍即可获得1分。”


  你作为mc上线:“若团队中有两人找到正确书籍,即获得2分。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拿一样的书籍。”


  金俊勉:“那一起比赛的话,岂不是可以看对方队拿什么书吗?”


  在听到你回答是后,金俊勉又问:“怎么分队?”


  Cherry:“八人打乱抽签分队”


  朴灿烈:“安怼!那我岂不是会和wuli伯贤儿分开!不~我不能忍受~”


  边伯贤:“不~我忍受不了分离,我会每分每秒都在思念~”


  吴世勋本来还有点忧心和艺兴分开,现在只想离朴灿烈和边伯贤远一点。


  [吴世勋的表情我看一次笑一次]


  [这对不去拍戏真的很浪费]


  [所以现在要大混战了吗!]


  [不要哇 不要让他们分开!!!]


  [这个游戏真的有人能赢吗?]


  PD:“当然,这里的范围比较大,为了降低难度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要完成mc任务。”


  金钟仁:“莫莫莫?mc任务?”


  金钟仁意思是:上午你俩这么过分还不够吗?下午还要继续?


  你挑眉回去:不然干嘛来当mc啦!?


  金钟仁最后只能憋出一句:“那mc还是先来个示范吧。”


  吴世勋紧接着说:“要那种找不到有惩罚的示范。”


  边伯贤:“赞同!”


  朴灿烈:“赞同!”


  金俊勉:“赞同!”


  金珉锡:“赞同!”


  艺兴:“嗯......还是赞同......”


  最终,你还是屈服了,跟Cherry一起站在了节目组设置的起跑线上。


  由于是示范,所以都暻秀直接出题:“别说我欺负你们,请听题:我只有往前走,走到至暗之处,或许可以得到深幽赐予的微光。”


  Cherry若有所思,而你则一脸懵。


  特别是都暻秀还说了“别说我欺负你们”,搞得好像你肯定知道他在说什么一样。


  开始后,你也实在摸不着头脑,只能随意的在书架之中转悠着。


  而站在起跑线附近的CP们,则当了一回吐槽的mc。


  边伯贤:“okok,很显然!爱丽完全在瞎逛悠!”


  朴灿烈:“确实是哦,她现在走到诗歌那一排书架了!”


  金钟仁:“噢噢噢,爱丽拿书了,是泰戈尔的书。好的,翻了两页后她又放下了。啊......不是吧,看来她真的不知道......”


  金俊勉:“Cherry到了热门小说那个书架,感觉这题确实比较简单。”


  金珉锡:“Cherry怎么又放下了,是不是怕爱丽抄作业哈哈哈哈。”


  金珉锡说的没错,你实在不知道是哪本书,于是悄咪咪的移动到Cherry的后方。


  都暻秀:“Cherry应该是一定会对的,但是爱丽确实出乎我的意料的,看来她确实很专注本职工作。”


  艺兴:“不对吧......我之前看爱丽看过这本小说啊?”


  吴世勋:“她那个记性......啧。”


  [至暗时刻!!近两年我最爱的小说!!]


  [看来网传没错,都暻秀和Cherry都要进这个组了]


  [爱丽啊爱丽你之前上班图里不是还拿着这本书的吗??]


  [八好意思,我女是有点健忘的(挠头]


  [别太狗狗祟祟了!!]


  [kkkkk艺兴:没眼看没眼看]


  [禁止狗塑!!!!!!!!!!!]


  [吴世勋:啧]


  在Cherry的放水下(其实是你以为在别人看不到的角度使劲使眼色请求下),你也拿到了《至暗时刻》这本书。


  你松了一口气,却看到大家投射而来的目光。


  当然,因为比较熟悉,你完全能读出他们想说些什么。


  边伯贤:太菜了吧?太菜了吧?原来你是菜鸡的吗??


  朴灿烈:原来有人比我更......


  金钟仁:这可是我家都暻秀要演的戏,这要找不对都可以友尽了......


  吴世勋:啧


  还好这时节目组开始分组了,要不你可能真的会顾及不了摄像机直接一个一个瞪回去。


  分组也很简单,就是纯粹的抽签。


  但是竟然很巧合地把所有CP都分开了!


  边伯贤、都暻秀、金珉锡、艺兴一组。


  朴灿烈、金钟仁、金俊勉、吴世勋一组。


  朴灿烈:“哟罗本,这个真的,不是我们提前说好的。”


  都暻秀:“当然不是,毕竟这是直播。”


  金珉锡:“如果对手是俊勉,我会犹豫要不要赢。”


  吴世勋拍了拍边上的金俊勉:“俊勉哥,珉锡哥竟然放言要赢,你忍得了吗?”


  金俊勉:“噢......如果珉锡想赢,倒也不是不可以啦。”


  正在吴世勋无语时,边伯贤也问了他:“如果艺兴要赢,世勋你真的能下手吗!”


  说完,边伯贤戳了戳艺兴。


  艺兴笑了笑,点了点头,期待地看着吴世勋。


  吴世勋:“......”


  “好吧,如果是艺兴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一边听着的金钟仁要气傻了,拜托,这可是在比赛欸!


  金钟仁赶紧把朴灿烈圈在自己边上问:“wuli灿烈也想赢的吧?伯贤你怎么看?”


  边伯贤:“我怎么看?我站着看!什么wuli灿烈,金开!我对第一势在必得!”


  朴灿烈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嘿嘿嘿,第一嘿嘿嘿~”


  金钟仁:“......切拜,你们是对手!”


  收到金钟仁可怜巴巴的视线,都暻秀安抚道:“钟仁呐,你不用对我放水,痛快地出手吧!”


  金钟仁正感动呢,吴世勋说:“可惜啊钟仁,你看的书应该没有暻秀多。”


  金钟仁:“世勋,有没有可能,我们是一组呢?”


  吴世勋:“......不好意思,我只是纯粹的想怼你。”


  (字幕:第一次比赛即将开始!)


  你拿着金珉锡抽出的字条:“这个还挺简单的。”


  边伯贤看了你一眼:“爱丽你都觉得简单那应该特别简单了,珉锡哥手气真棒!”


  另一边Cherry拿着金俊勉抽出来的字条:“我感觉这个也简单。”


  朴灿烈:“Cherry觉得简单的那不一定简单了。”


  你嘟囔了一句:“怎么感觉在内涵我?”


  [kkkk你没感觉错]


  [实不相瞒我跟灿白同频了]


  [别笑死我]


  [爱丽快用mc任务扳回一局!]


  [这两题还可以]


  [我都知道但是书不好找吧]


  金珉锡抽出的字条是:Let it go, let it go .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


  这句是《冰雪奇缘》里的歌,想必要找的就是这本书。


  金俊勉抽出的字条是:一个人并不是生来就要给打败的,你尽可以把他消灭掉,可就是打不败他。


  这句是《老人与海》里的句子,作为总是被列为经典书目的书籍,Cherry觉得也还算简单吧?


  但是,由于不熟悉分类和书架位置,大家跑动的时候还是晕头转向的。


  不过,只要一组有一个找到就能带着其余人一起找到。


  最终,每组都有了四分。


  你不由得想:这样找下去,还有人来做你精心准备的mc任务吗?


  好在,第二轮大家抽到的都看着不太简单。


  金钟仁看着自己抽中的“巴啦啦能量,小魔仙随身变!”露出了不解的眼神。


  艺兴路过瞟了一眼,他倒是知道这是什么,但是他是不会说的。


  金钟仁:“这是魔幻类型的吗?”


  吴世勋挠挠头:“应该是那种仙侠片吧?”


  金俊勉:“其实感觉更像是儿童片......”


  朴灿烈:“俊勉哥,别太离谱了!”


  另一边的都暻秀等人则站在畅销书籍书架前。


  都暻秀抽中的还蛮有指向性的,“华生,当心!不!”


  边伯贤很兴奋:“福尔摩斯对吧!”


  金珉锡:“侦探、推理、畅想小说书架!应该很好找的!”


  过了两分钟,艺兴指着一排书架说:“各位,这一排都是福尔摩斯小说,难道我们把这一排都带走吗?”


  都暻秀&边伯贤&金珉锡:......???


  于是,实在不知道是什么书和实在不想全部书翻一遍的两组来到了你面前。


  你收起幸灾乐祸的笑容:“咳咳,mc任务!就是很简单的真心话大冒险!一组出一个人转大转盘,转到哪个就是哪个!”


  由于是金钟仁和都暻秀抽出来的字条,所以最后商定还是他俩做mc任务。


  都暻秀看着转出来的任务:选定任意一人说三遍我爱你(眼神拉丝,你会的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选定的,都暻秀直接走到金钟仁面前,深情对视。


  而金钟仁转出来的任务是:选定任意一人在对方说完话后狠狠拒绝(男人就要狠一点,哪怕是装的!)


  金钟仁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快说啊!”


  说完他正好拒绝一波,两人都能完成任务。


  都暻秀:“等下,还在拉丝。”


  金钟仁:??


  终于说完三遍我爱你,都暻秀的耳朵都红了。


  金钟仁从都暻秀爱意满盛的眼眸中挣扎出来,他差点都要忘了自己还有个狠狠拒绝的任务。


  但是......他现在真的拒绝不出口啊!!


  金钟仁:“我,我拒绝!”


  你看热闹不嫌事大:“是狠狠的拒绝!!开开你支棱起来啊!不然算mc任务不通过!”


  金钟仁瞪了你一眼后认真的看向都暻秀:“好吧.....你说你爱我?也是,毕竟像我身材这么好、性格这么好、工作那么认真还充满艺术性的人,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是稀有性的存在。你爱上我也是很简单的啦,我不想要简单的爱......”


  你捂住了心口:救命!怎么感觉是往苦情剧方向发展了!


  金钟仁顿了顿说:“所以我拒绝你的爱。但是请让我来爱你吧,毕竟我这么完美的人的爱可一点都不简单。”


  都暻秀浅笑:“内,那就请你爱我吧。”


  [难道爱上都暻秀就不简单吗!]


  [是狠狠拒绝,不是假装拒绝然后示爱......]


  [我以为这真的是个搞笑的环节来着]


  [respect!!!!]


  [金开你小子真挺会的]


  [自夸的那一段很正确就是说...]


  [这样的mc任务摩多摩多!]


  [原来这就是mc任务吗(目瞪口呆]


  [我靠 我好爱]


  靠着mc任务,两组也没找到准确的书......


  巴啦啦小魔仙就算了,福尔摩斯是真的有点倒霉。


  由于给出的提示是双数册,边伯贤拿了第二册,都暻秀拿了第四册,艺兴拿了第六册,金珉锡拿了第八册。


  但是答案却是第十册。


  于是大家只能更加卖力做mc任务了。


  朴灿烈转出的任务是:任意选定一人亲一口(拜托,这么简单还不上?)


  边伯贤转出了:任意选定一人来一段不少于30秒的贴身热舞(动动骨盆就能完成了好不!)


  朴灿烈倒是有点羞涩,边伯贤则是快乐的贴着朴灿烈蹭了起来。


  朴灿烈往后躲了一下:“等下伯贤!你注意一点!不要一会儿直播间被封了!”


  边伯贤:“我只是在热舞好不好!我又没擦边!”


  金珉锡插了一句:“说真的,我觉得你快了。”


  边伯贤:“?”


  [多擦我爱看]


  [敢不敢让直播间被封???]


  [不准躲小狗!!]


  [笑死 这谁出的题啊哈哈哈哈哈]


  [mc呗]


  [原来mc是糖份制造机吗]


  很快又有人开始转转盘了。


  艺兴转到了一个看着还挺复杂的:讲一个别人不知道的小故事吧!当然,是你和你爱人的故事!要缠绵~要悱恻~要刺激~要禁忌~(差点忘了说,400字以上噢,这可比中学的800字作文少了一半呢!)


  艺兴:......


  艺兴:“谁出的这个任务,麻溜儿的站出来!”


  你当然不会说是你写的,包括括号里的备注。


  艺兴深吸一口气,终究还是败在了大家好奇的眼光之中。


  艺兴:“这个大家应该不知道,那是我和世勋第一次见面......那一年我被邀请去看秀,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我一个编舞会被邀请还有代言来着,总之就去看秀了。


  “然后走秀的时候看到了世勋,说起来大家有没有看过世勋走秀,真的!超级!帅!我当时的心情很难形容!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完全没有注意到那套服装,我当时眼中只有世勋的那张......脸。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颜控。


  “走秀完不是有party吗?我就鼓起勇气去认识世勋了!”


  你忍不住点了点转盘上的备注:“艺兴哥,麻烦您看下缠绵、悱恻、刺激、禁忌这几个字好吗?”


  艺兴:“别着急嘛,马上到了,我在凑字数呢!”


  艺兴继续说:“然后我俩就认识了,喝了点酒,然后.......然后后面的你们脑补一下,按照爱丽你刚说的缠绵、悱恻、刺激、禁忌那方向来脑补就行了。”


  在场的大家听完皆是一脸无语,除了吴世勋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轻笑。


  金俊勉难得吐槽了一句:“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俊勉呐 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很难想象这是jjm吐槽的]


  [lay你这全篇重点就最后一句啊!真是在凑字数啊!]


  [那我就脑补个大的]


  [我补还不行吗!]


  [有太太写吗?艺兴都说让我们自己脑补了!]


  在艺兴的眼神攻势和下一次编舞的威胁下,你就算他的mc任务通过了。


  下一个是吴世勋:请遵从本心二选一吧(也就三个问题,转到这题的就偷着笑吧!)


  你偷偷的从题卡中选了三道问题,不公平?拜托,这可是mc任务,自然是mc为主啦!


  “请听题:爱情vs事业?”


  “我都要。”


  “身高vs身材?”


  “我都要!”


  “真服了,最后一题拜托真的只选一个好吗!”


  你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五个lay vs 五岁的lay?”


  这个问题吴世勋还真的认真想了一下:“五岁的蕾伊吧。我很确信往后的时光都是我和蕾伊一起度过,但是好像这样也不太满足,如果连五岁的蕾伊的生活也可以一起参与就更好了。当然......五个蕾伊也不错。”


  [太犯规了呜呜呜]


  [太会说了]


  [五个lay也不错的意思是......是我想的那样吗?]


  [前面的,就是你想的那样!]


  

  PD:“最终获胜的是边伯贤、都暻秀、金珉锡、艺兴这一组。”


  PD:“恭喜获胜组获得在最佳观景台一边吃下午茶一边看日落的奖励!”


  PD指了指已经布置好的桌椅和茶点后又说:“好了,现在获胜的一方可以来挑选物品。”

  当然,在PD说的这句话没有人理会,大家都在观景台上开始拍起了游客照。


  PD:随便吧,全部结束后再选得了......


  

  

  

番外可解锁【勋兴:遇见他的第一天】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