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EXO之隐形成员】-29-预告拍摄5


差不多六点,又一次抵达了虹桥机场。


文拾天从没对虹桥有这么深刻的熟悉感。


一下飞机,手机就开始爆炸弹消息。


金俊勉suho:今天我们去商演了,现在才结束,拾天估计是在飞机上吧?要好好休息噢!


金钟仁(开开熊):公司要给我们换宿舍了,记得经纪人哥问你的时候说要跟我一起住!


吴世勋(你也爱抹茶味饼干吗):跟蕾伊哥一起拍摄的话,也跟蕾伊哥一起回韩国吗?


都暻秀(想看我翻白眼吗):mbc的那个剧本看了吗?我写了时代背景发给你,拾天尼对韩国历史不太了解吧?


……


Mrak(西瓜我爱):哥!!!收到了火龙果!我爱哥!


TEN:拾天尼~你推荐我买的中文阅读书我买了,但是好难噢,一半多都看不懂TAT


……


边走边回复,文拾天看到lay哥用微信发的消息。


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在机场等你,在国际出口那边,慢慢来,不要跑不要着急。


Hook在打工:哥!你来接我!?我跟勇西哥在等行李!


努力努力再努力:来接家里未成年小孩[摸头]


Hook在打工:谢谢哥!最爱哥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害羞]


拿着比出发前重的行李,文拾天走出出站口看到了栏杆另一边的lay哥。


Lay靠在栏杆上,戴着棒球帽,微微拉下了些口罩,旁边也拉着一个行李箱。


其实,文拾天发现他哥,并不是什么太熟悉之类的原因。


而是……


他哥穿着破洞牛仔裤……


只能说,这个季节,穿着破洞牛仔裤的人真的不多。


Lay也是从别的城市来上海的,那边结束的迟了,改签了傍晚的机票,凌晨三点多到的上海,原本珍旭问他要不要去休息,不过想了想,还是接一下自家小孩吧。


以前练习生的时候,他从长沙到韩国的时候,文拾天也会来接机。


每个小孩都想要被接机的吧?lay是这么想的。


他看着屏幕显示航班达到后就在看出来的行人是不是弟弟。


等文拾天一出来就锁定了目光,毕竟这气质,就算被口罩挡着还是分辨得出来的!


Lay刚想来个热情的拥抱,就看着文拾天走到自己面前蹲下。


他摸着破洞裤露出来的膝盖道:“膝盖,你受冷了,坚持住!”


Lay:???


“嘿嘿”文拾天看他哥愣住了,以为是太困了,于是把扑上去抱改成轻轻抱:“哥,我好想你呀!”


“哥困了吧,我们走吧走吧!”


文拾天推着lay一起往停车场走。


“嗯……是有点困……那走吧。”


Lay走着走着开始走神:刚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是错觉吗?


坐上文家来接送的车,河勇西舒展了一下刚刚飞机上睡僵硬的身体,回头看了看倒在一起呼呼大睡的两人,拍了照照发在他们经纪人和助理的群里报了平安。


河勇西(共用助理):[照片]


河勇西(共用助理):安全抵达上海,lay和hook都在。


珍旭(M队):我在拍摄场地了。他俩睡的要缠起来了……真的睡得舒服吗?


珍旭(M队):勇西啊,或许,需要订早饭吗?


河勇西(共用助理):车上有保温盒,够我们几个人吃的。


珍旭(M队):很好![点赞]


珍旭坐在拍摄场地边上的化妆室里,又发了个快乐的表情在群里。


真不错,又能吃到文拾天家里的早餐了,日子真是美滋滋啊!





到了拍摄地,lay先开始上妆。


Lay睡眼朦胧的挺直坐着,任由cody在脸上涂涂抹抹的。


“哥,我给你吹一下,来,张嘴。”


一会儿上了唇妆更不好吃东西了,文拾天就自己吃一口饺子,又给lay哥喂一口。


家里包的饺子一般是皮薄馅大,但是家里阿姨考虑到在外面吃起来不方便,就包的比往常小一些,一口一个。


“哎一股,吃点热腾腾的饺子真是不错啊!”


珍旭吃完了一盒,擦了擦嘴角,开始期待晚上吃什么。


文拾天倒没什么需要化妆的地方,这次拍摄是主要露出一只手,因为这个,这几天在飞机上,河勇西都会拿出手膜让文拾天敷一下。


刚吃完饺子也让文拾天再用一下手膜。


尽管还是大黑斗篷,但还是弄了发型。 


“lay一会儿先在室外拍摄,然后hook跟在后面拍摄,之后咱们再转到室内拍摄。”


珍旭看着时间快到了,提醒两人倒:“内容有提前看过吧?争取早点结束工作!”


“内!”


“内,哥。”


珍旭看着两人哈欠连天,说:“咖啡要吗?来之前应该给你们带两杯美式的。”


“阿尼哟!美式太苦了吧!”文拾天拒绝。


“消肿啊!”珍旭回答,看着文拾天皱着脸,只好又说:“真是的……不是只给你买过拿铁吗!又没有真的买美式……”


文拾天点点头:“好像确实是这样。”


说完又转过头去拍他哥做好的造型。


“莫呀?”珍旭一脸懵,刚刚自己为什么语气这么羸弱?





外景比较有趣的拍摄部分是:lay走的时候,路边开出了一朵花,对应着他的治愈超能力。


文拾天就看着导演喊了“卡”之后,道具组开始把地砖移开,往里面种花。


还因为是真花,栽种好之后倾斜的弧度跟预想不太一样,又换了一株花种了下去。


文拾天在边上待机,看到种花就想到之前朴昌项哥问自己,准备在新的住处怎么装扮花园,要不也种点花吧。


“哥,组合有什么代表花吗?”


想不出种什么花,干脆问在一边休息的lay哥。


Lay眨了两下自己朦胧的眼睛,“好像,没有吧?要买花吗?”


“不是啦,原本那个住的地方到期了,换了个有花园的,在想要不要种点儿花。”


“啊……江南区那边是吧?你会种花吗?”


“这个……学一学还是可以的吧?”


“行,那我们到时候一起研究一下,要不种玫瑰花?小雏菊?嘶,还有什么花来着?”


Lay开始思考,有什么花是那种容易种活的呢?


两人正讨论着,工作人员终于把花摆弄成了一个满意的角度,可以进行拍摄了。


这个镜头大致是这样的:lay走之后,神秘的超能力者也就是文拾天,找到了这个地方。看到这株突兀的在路旁生长的花朵,文拾天走近用手触碰这朵花,感受到了超能力者lay的存在。


心理活动暂且不用详说,毕竟这次拍摄主要在聚焦于手与花朵的触碰。


还是那个导演,拿着分镜本跟自己手下的工作人员说起这一幕的拍摄。


“这个手吧,要拍出一看就给人纤细,柔嫩的感觉,但是后面的镜头要给人一种,即便看起来很娇弱,但是实际上掌握着比较强大的力量。”


还是那个工作人员:“老大,这个这个,很艺术这个方面我是清楚的,但是吧,确实这些词加在一起,还是很容易让人混乱的……”


“噢,那我通俗易懂一点吧,这个画面就是,你乍一看以为是个瓷娃娃,再一看是古娜拉黑暗之神,变身前的……懂了吗?”


“懂了!”


文拾天:“……”


到底懂什么了???


总之,拍摄工程还是很曲折的,好在也就这一个镜头,不然都不知道要几点下班了。


拍完了,文拾天就坐拍摄组边上一起看了会儿。


没看多久,就被河勇西提回到化妆间开始今天没有完成的健身计划。


练完几组就跑出去看看他哥,看几分钟又跑回去练。


在拍摄的lay:好奇怪,刚刚拾天不是在导演那儿吗?怎么又不见了?


不会真的会隐身吧?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