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EXO之隐形成员】-28-预告拍摄4


“我马上去拿行李!你跟着我后面别走丢了!”


河勇西从飞机上下来不停的看时间,又晚点了!!!


最近老是晚点,搞得开始买晚点的保险了,还次次赔付了!


另一边文拾天因为生物钟还打着哈欠。


他跟平常穿的差不多,只是颈部还套着一个小颈枕。


毕竟韩国和中国时差也只有一个小时,至于去美国的时候他都有提前去好好休息倒倒时差的。


“哥,你饿吗?”


飞机上提供了一些餐点,但是睡一觉起来就消耗完了。


“莫?!”河勇西跟着指示牌看拿行李的地方,还分了点神跟文拾天说:“一会儿我们拿完行李出去看看有什么快餐。”


“要不我们直接订餐吧!”


快餐什么的还是算了吧,中国胃不想妥协。


“订餐?”河勇西跟着人潮到了取行李的地方,等着行李打开手机回复这几小时出现的工作堆积,随口跟文拾天说着:“订吧,你看着订吧。”


“好啊!那吃点汤饭吧!外面看着好冷哦!”


“嗯嗯嗯!”


先回一下昌项哥。


“哥你要不要吃烤肠?”


文拾天找了家可以提供外送服务的餐厅,看着许多德国特色餐食问道。


“嗯嗯嗯!”


再回一下珍旭哥。


“酸菜呢?好像是特色呢!”


据说是传统食物,还是这家餐厅的招牌菜之一呢!


“嗯嗯嗯!”


那个行李箱是我们的,赶紧搬下来。


“真的可以吃吗?那我下单了哈,地址就是你前面发我手机上那个!”


“嗯嗯嗯!”


这个行李箱也是我们的!


很好,箱子齐了,河勇西推着大的那个箱子,另一只手拽着文拾天防止他走丢,把小的箱子给文拾天拖着。


车子已经在机场等了很久了,上车后解决完一系列事情,河勇西终于舒了一口气,可算能休息了!


对了,刚刚文拾天说什么来着?


扭头正想问问文拾天,结果看他已经斜着身子在后面一排睡着了。


好吧,河勇西侧过去把自家艺人的身体摆摆正。


他感觉这么睡觉的话,不落枕真的说不过去了……


还好,虽然飞机晚点了两个多小时,但好在没有耽误开始拍摄的时间。


而且那边工作人员还在布景和架灯光,大概还有个半个小时。


河勇西跟工作人员交涉好了之后,回到临时找的简易化妆间,这次拍摄唯一一个露脸的镜头也只是嘴部的特写,所以cody会重点修饰唇部,其他部分除了发型以外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


不过,河勇西推开门看到的并不是文拾天在化妆,而是在吃东西,主要是加上发型什么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文拾天就没等河勇西。


吃东西倒也没有什么,问题是怎么这么多!


泡饭!碳水化合物!


德国香肠!并不在教练给出的优质肉类中!


酸菜!闻着味道就知道有多下饭了,这不是在增加不该吃的食物的摄入吗!


河勇西深吸一口气,迅速坐到另一个小板凳上,端起明显是文拾天放在旁边给他留的饭,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河勇西:这一切都让我来承受(吃)吧! 





德国这边的拍摄相比于前两天在上海要简单得多。


在xiumin的拍摄中他穿过路灯昏暗的街道,走过狭窄的楼梯,到达一个房间中……


之后就是疑似被发现了赶紧逃跑。


河勇西大致是这样总结的。


“所以,你的拍摄其实就是走一遍xiumin走过的路,然后剪辑那边会把你的那部分一闪而过的加进去。


“对了!我看了一下,就一个镜头,房间里的杯子不是结冰了吗?到时候你拿起来看,会拍你嘴唇那部分……


“我看看啊,这里还有个笑容,你自己揣摩一下吧!”


文拾天在上妆,河勇西就跟他先过一遍拍摄流程。


文拾天结合了一下自己的概念人设道:“我不是全世界各地找人呢吗?笑容应该是发现冰能力者刚走不久就在附近吧。”


说完cody也基本弄完了。


文拾天凑到镜子面前,开始微笑。


“哥,你觉得我这么笑怎么样?(´︶`)”


河勇西客观评价:“虽然但是吧,就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那这样呢?(●_●)”


“你确定你在笑吗?你这样很像皮笑肉不笑的反派!这样,你看到xiumin是怎么笑的,我是说现实里。”


“这样吧?(/≧▽≦)/”


“别了……你这样好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一点都不神秘和梦幻!”


河勇西都看累了:“这样,你先别笑了,一会儿我们不是先拍摄街面上吗,你正好进入一下角色,然后再想怎么笑!”


“内……”文拾天把脸垮下来,进入角色!进入角色!现在我是一个内心吓得要死,但面上装的风轻云淡的新生超能力者!


果然,到了拍摄时,卡住的地方就是露出嘴唇微笑那里。


文拾天在补妆时不由得想:完蛋了,我连mv都拍不好,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能试镜超过别人,本色出演的角色倒还好说,万一有点反转的真是麻烦了!不行,回去还是让昌项哥多给我排一点演技课,至少mv要秒过吧!


不过,文拾天确实不知道,这次mv这么抠他的镜头是策划组特地策划,公司跟拍摄团队明确说明的。


务必让大家在颜值、唱功、镜头感上找不出差错,只能在加入组合这一点上喷他……


文拾天:……深受打击,奋发图强!


拍完后,德国都要早晨了。


文拾天和河勇西跟大家进行了下班打招呼拜拜后,两人提着行李箱穿梭在清晨的德国街道上。


可能是阳光很充足,俩人都精神起来了。


虽然,文拾天严重怀疑河勇西只是从前熬夜多了,习惯了。


到了一个市内的复合型商圈,两人把行李寄存了一下,悠闲地逛了起来。


“这个!这个衣服好看,买给灿烈哥!”


“这个戒指!好漂亮啊,伯贤哥肯定喜欢!”


“哇,这个锅不错,好像宿舍的锅坏了,买一个吧!”


“天哪!还有保健品……买点吧,suho哥要吃的。”


除了成员哥哥们,也要给泰容哥他们买点。


结果,原本预留的半个空箱子,根本装不下。


河勇西和文拾天两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互相看到了对方眼中的不可置信。


文拾天:我只是,稍微,稍微买了那么一些啊!毕竟我哥哥弟弟那么多!


河勇西:竟然,不到两个小时能买这么多东西,虽然其中五分之一是我买的……不过相比于电视剧里直接包场挑两件衣服说“这两件不要,其他全部包起来”这也算正常吧?


还好,这个商圈有一个邮寄站点。


两人干脆把大部分东西直接寄到韩国去,剩下一点是要带回上海的。





“我们的飞机预计将于30分钟后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的地面温度为1摄氏度,34华氏度,目前北京时间为5点24分……”


广播传来空姐温柔的提示音,文拾天掀开眼罩看了看还在睡的河勇西,轻手轻脚的活动了一下保持一个动作睡觉已经僵硬了的身体。


时差的缘故,这两天主要的睡觉时间都在飞机上。


文拾天打了个哈欠,克制住自己想睡觉的想法,从包里拿出乐谱本。


其实现在还蛮有氛围的。


想一想,一个封闭的空间,暖气开得人昏昏欲睡,看看小窗外,还能看到城市未熄灭的霓虹灯,像温暖的指引人回家的灯光。还有刚刚空姐看到他醒来,小声询问后端来的温热的牛奶。


怎么看都会有一种安心感。


或许,可以通过这种感觉把上次的曲子完善一下。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