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EXO之隐形成员】-30-游玩2


收工之后,一行人都到文拾天家。


自从文拾天确认加入组合后的情况变成了这样,成员一开始如果有上海的活动都被经纪人领着,到文拾天家拜访了一番。如果没有别的安排,文拾天在上海活动时,大家会一起住家里,文拾天不在,则住在酒店。


所以珍旭这两天住在酒店,顺便办一些事情,今天就又提着行李跟大家一起住了。


“这里前两天chen发了照片是吗?”


Lay站在玻璃房里,望着玻璃屋顶透下的月光。


“对哦,哥也跟我住这间房吧!”


文拾天理了理床铺,阿姨已经把床单换成了小兔子的图案,文拾天有点怀疑不会买了十多套带各自动物的四件套吧?


“好啊,那我们明天也出去玩吧!”


今天的拍摄比预计快了一些,明天上午再拍一些部分就结束了,空出了下午晚上的时间。


Lay想到之前文拾天跟chen还专门出去玩了一天,表示自己也要出去玩。


“好啊!哥想去哪儿?”


“要不去看灯会吧!”


珍旭(M队):灯会???呀!你俩真不嫌人多是吗?


文拾天Hook:过年前的灯会应该人不多吧?


Layzjs:马甲哟!


珍旭(M队):要不你们去看看画展吧?那种室内人少的。


Layzjs:哥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去看画展的?我们下午去看画展,晚上去看灯[兴奋]


文拾天Hook:马甲哟!


珍旭(M队):……


珍旭(M队):昌项哥,你不说两句话吗?


朴昌项(经纪人哥):全权由河勇西代理。


珍旭(M队):勇西啊,你怎么看?


河勇西(共用助理):哎一股,那什么,我跟他俩一起去……


珍旭(M队):?


珍旭(M队):那我也要去!


最后就变成了四个人出行。


有着一个小时时差的朴昌项看着群里的珍旭被绕着绕着就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看灯会,明明一开始说的是能不能出去玩的问题啊!





第二天拍摄结束,四个人就要跑去看画展了。


看完画展就准备去城隍庙那边看灯会。


“莫呀,这么多人?”


一下车,路边都是拥挤的人群,朝着中心地带涌去。


“过年前人也这么多吗?”文拾天用着不敢置信的语气说道:“不是灯会一般是元宵看的吗?”


Lay也有点被吓到了,立马看了看自己和弟弟的装扮有没有问题。


还好,两人今天穿的非常普通,大黑羽绒服拉着拉链,黑色的运动裤,一点儿装饰品都没戴,只有带着的口罩显得有些突兀。


Lay感觉还是可以的,于是说道:“感觉应该认不出来,来都来了,就看看吧。”


一进去,两边的商店都在激情揽客,道路上方悬挂着各种造型的花灯,灯光一开特别有花灯会的氛围。


“一给莫呀?”珍旭看着店铺上方几个硕大的字问道。


“特产店。”lay把字翻译成韩文告诉经纪人,“特有的商品。”


“哦莫!那买点儿吧,正好要过年了!”


“阿尼……虽然说是特产店,但其实也不是很特产。”


文拾天看着里面的商品,还是拦了一拦,一般来说,景区的商品在哪儿都能买到。


不过,珍旭和河勇西还是冲了进去,和巨大的客流一起挤来挤去,挑选了起来。


Lay哥也顺手买了一些。


文拾天站在店门口边角的位置等着他们,免得一会儿走散了。


Lay买好了东西,也站在弟弟旁边,拆开一盒小糕点,两人一起先垫垫肚子。





李昊今天是跟着妈妈和妈妈的小姐妹小张阿姨出来逛的,原本他不想来的。


上次偶然在海洋馆遇到了chen之后,他是准备这两天在那附近转转,看看能不能遇到lay的。


但是,他的母亲大人表示:“过年了,人家为什么不去城隍庙啦?”


没办法,他还是跟着出来帮忙拍照了。


因为他可以做到不管有多挤,人有多少,都能不手抖的拍一张靓照!


哎,这还是他追星之后为了去看演唱会而练习的技能呢。


这边,母亲大人看到好看的背景,赶紧跟小姐妹摆好动作让李昊拍照。


李昊找好角度给拍了好多张。


拍着拍着,镜头就开始往旁边移了过去。


“李昊,你拍哪边呢!”


李昊按着镜头说道:“拍……在拍……”


Σ(っ °Д °)っ在拍我偶像!!! 


镜头里lay戴着口罩提着一个有着特产店几个大字的袋子,拆开一个盒子从里面拿出了这里到处都有卖的头条糕,然后边上那个丹凤眼的帅哥拉下了口罩,让lay拿着,咬了一口lay递过来的头条糕,然后赶紧把口罩拉了上去,但是还能看到口罩随着咀嚼一动一动的。


Lay拿着那个咬了一口的头条糕,也迅速的拉下口罩直接塞进嘴里,然后两人朝店了看了两眼,继续若无其事的站在店外边,就像是在等家长购物时,突然偷吃了东西的小孩一样。


我去,这丹凤眼帅哥不是上次跟chen一起玩的那个吗?


李昊正透过镜头看着,突然两人像是约好一样察觉到了镜头,朝着他看过来,吓得李昊一下子放下了相机。


Lay:谁?


文拾天:眼熟。


李昊感觉自己刚刚那样有点像是狗仔,赶紧过去解释。


“那个,你们好你们好,我是粉丝,正好看到了所以……”


李昊也不敢靠得太近,但是人太多了,文拾天他们也没听清他在说什么。


正在解释的李昊:他们疑惑的大眼睛,好像在说根本没听清我在说什么……


李昊只好再靠近一点,又解释了一遍,又再三保证说不会随便发出去。


“对了,这位丹凤眼帅哥!前两天在海洋馆,我给你和chen拍过照片,你还记得吗?”


文拾天看着李昊,思索了一番道:“对,是你!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


原本在李昊靠近后往前站了一点挡在文拾天前面的lay听了后,也放松了起来。


“那什么,我不是跟着你们哈,我是正好跟我妈她们一起出来看看灯会……”


为了增加可信度,李昊还指了一下她们的位置:“你们看,我妈她们在那儿……我去,我妈呢!?嗷!”


“李昊,你乱走什么啦,我跟你小张阿姨找好久的!”还好,在李昊怀疑自己跟她们走散之后,母亲大人出现在了李昊的后面,直接把他拍的一哆嗦。


李昊妈妈说完,看到李昊面前站着两个男生,即便戴着口罩也能从眉眼间看出两人的帅气和干净。


“哦哟!昊昊,你遇到朋友啦?给妈妈介绍一下呀!”


李昊妈妈挂着温柔的笑容朝着李昊眨眨眼睛。


李昊:……多少年了,昊昊这个昵称我妈多少年没有叫过了?


李昊还在这边凌乱,李昊妈妈直接跟两人聊了起来。


“你们两个自己出来玩啊?吃晚饭了哇?”


“哦哟,你眼睛好漂亮啊,头发留的长了点,不过现在年轻人留长一点比较时尚的!”


“这个小青年,这个头发颜色染的蛮好看的!显白噢!过年了可以烫一烫,更帅哦!”


李昊这边刚整理好思绪,母亲大人已经拉着丹凤眼帅哥的手用上海话说着“下趟到家里来玩哦!”


丹凤眼帅哥也笑眯眯说:“好呀好呀!”


李昊妈妈聊完才跟李昊说:“你刚不是给你小朋友拍照了吗?拍个口罩有什么好拍的咯,把口罩取了拍呀!”


说着,给文拾天他们指了刚刚拍照的地方。


“对哇?要拍就好好拍呀,旁边那个灯好看,站那边拍!”


文拾天看着盛情难却的阿姨,又看看他哥。


文拾天:怎么办?


Lay眨了眨眼:去拍照呀!


拍完,李昊妈妈让李昊站一起拍一张,毕竟大过年的能遇见也是缘分啊。


合照完兴奋到手抖的李昊:感谢我的母亲,圆梦了!!!


跟文拾天约定好把原照片发送事宜后,李昊跟母亲大人一起去找在休息的小张阿姨,本身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来拍照的李昊浑身充满了干劲,我可以给你们拍一整个月!


李昊上一秒拿着相机,已经想好一会儿要在桥边、凭栏处、花灯下、窗边等等地方给两位女士拍出足够发朋友圈的硬照。


下一秒,就被拿走了相机,看着自己的母亲大人翻出了刚刚自己给lay和丹凤眼帅哥拍的照片给小张阿姨看。


“天哪!哪里来的小帅哥啊!”


“李昊认识的,我都不知道他哪里能认识这么帅的小年轻哦!”


“哦哟!刚刚怎么没叫我啦!”


“你自己要去休息的好不啦!”


“那你应该给我打电话的呀!哪怕我就看一眼呢!”


两人爆发了激烈的讨论,直接忽略了在旁边干站着的李昊。


不过李昊也不在意就是了,甚至越听越开心。


李昊:嘿嘿!我偶像帅吧!


不过,又是这个丹凤眼帅哥耶,他们关系好像很好,但是公开练习生里好像没有他呀?一会儿回家翻墙看看秘密练习生的帖子吧?


那要是秘密练习生的话,照片还是等他出道之后再发吧!


这么帅,不能不出道吧!


另一边,等到了珍旭哥和河勇西的两人报备了一下刚才拍照的事情。


提着购物袋的珍旭:我真的会谢,我就去买了点东西……就合照了???


也提着购物袋的河勇西:对哦,一会儿给拾天拍拍照吧!


“没事的哥,说好了不会往外发的。”文拾天说。


珍旭:“……”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相信一下吧……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