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茶蛋时空】 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 1


  
·女主金爱丽/也是你

·[]弹幕

·恋综里的小游戏大家喜欢哪种呢

  


  

  

  “现在的情侣常去的咖啡厅、游乐园、餐厅,这些比较大众的地方。”


  “嗯嗯,浪漫一些还有烟花吧。”


  “说真的,日常的地方要看是谁陪你一起去,体验感会很不一样。”


  “没错哈哈哈哈哈!”


  (节目开始前爱丽和Cherry的热聊)


  终于主持人出场了。


  “欢迎大家来到心空的秘密!”


  “节目邀请了当下四对大热情侣CP参与,八人将入住茶蛋小岛,为我们展现他们之间的恋爱日常!”


  “先来认识一下要陪伴我们全季的两位mc吧!”


  Cherry:“大家好,我是百分百甜度的朗姆酒,演员Cherry。”


  接着是爱丽,爱丽按照这个世界的人设回答:“大家好,我是大家帅气到刷八百遍直拍的爱豆爱丽!”



  [kkk御姐cherry说自己甜妹,撒娇精爱丽说自己帅气]


  [啊啊啊啊一个我最爱的演员,一个我本命的爱豆,哪四对CP啊整这个配置!!!]


  [连预告都没就开播,肯定很热门]


  [内部工作人员的朋友告诉我是谁参演但我不说,绝对炸裂就完了~]



  这是爱丽从SM时空借阅的第二本书《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爱丽在其中的角色就是一个参与综艺的mc,其他九个人其中八个成为了情侣CP,另一位则是作为朋友在后期加入mc团。


  心空的秘密这个恋综节目采取录制+直播,即嘉宾录制后,mc团直播和观众一起看,导播会实时加一些花字幕。


  爱丽:人生第一次直播好刺激!



  (茶蛋小岛)


  都暻秀和金钟仁一人推着一个行李箱下船。


  “呜哇,天气真好!”


  “是哦,钟仁呐,帽子别忘了。”


  “嗯,谢谢暻秀~”


  (率先抵达小岛的是都暻秀和金钟仁!)


  “早上好!”


  “空气真好啊哥,感觉早晨起来可以呼吸着新鲜空气运动。”


  (沉稳的金珉锡和金俊勉抵达~)


  很快第二艘船也来了。


  “这小岛不错耶!世勋呐,我们有空来海钓吧!”


  “好,蕾伊说什么都好。”


  (黏糊的第三对情侣CP是吴世勋和艺兴\^O^/)


  “呀,朴灿烈,快点儿!”


  “知道了边伯贤,你慢点儿行不行?”


  (吵吵闹闹的第四对情侣CP朴灿烈和边伯贤)



  [疯了疯了疯了]


  [电视台何德何能……]


  [救命啊,都影帝我是知道他有伴侣的,但是竟然是nh最出名舞蹈室编舞家之一的金钟仁吗??]


  [西八,,,世勋不愧是男模,嘶哈嘶哈]


  [钟仁和艺兴都一个舞室的吧,天才爱豆边伯贤的舞基本都他俩编的]


  [看个恋综都能看到老板…阿尼,金珉锡你不去你连锁咖啡厅磨咖啡??还有金俊勉nim,你的员工在加班,你在恋综??]


  [哈哈哈哈我怀疑灿烈走错片场了,他应该去给我钱💰]


  [我以为灿烈也是男模来着,原来是rapper]




  (在轻风吹拂的小岛上,院子里聚集了八位嘉宾正在互相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金珉锡……啊,PD说要说一下职业吗?我是创业人士,因为很喜欢咖啡,所以开了一些咖啡店。”


  “我是金俊勉,职业的话就是普通的上班族。”


  “大家好,我是演员都暻秀。”


  “我是金钟仁,大家也可以叫我KAI!wuli都影帝最近有新电影上映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阿尼……KAI呀,是不是也应该给我宣传一下新专辑呢?编舞还是你和艺兴哥编的呢!”边伯贤吐槽完接着说:“大家好,我是天才爱豆边伯贤,啾啾啾,不会有人不喜欢我这样的小狗吧?”


  “噗哈哈哈边伯贤你实在是……”被边伯贤打了一拳的朴灿烈接着介绍自己:“嘿哟,我是chanyeol,如你所见,我是个rapper。”


  “吴世勋。”


  “大家好呀,我是艺兴lay,是编舞家。对了,世勋是不是没说职业?我们世勋是模特呀。”



  [呵呵呵一些咖啡店]


  [金钟仁这小子是有点偏心的~]


  [哈哈哈哈朴灿烈没有一顿打是白挨的]


  [艺兴好宠aaaaa]


  [臭脸勋,只对lay笑这种设定我太爱了!!!!!!]


  [金俊勉到底怎么说出自己是普通上班族的啊……☹️]


  [哦莫!正经都都我好喜欢!]


  [嗯,全是我得不到的男人。。。]



  爱丽:“啊啊啊啊啊啊啊!”


  Cherry:“请你克制,吵到我了。”


  爱丽:“无法克制啊啊啊啊cherry你懂吗!!!”


  Cherry:“……不懂。”



  (挑选房间)


  PD:“共有四个风格的房间,但是现在先不予公开,提示词为浪漫、温馨、森林、海洋。”


  PD:“现在通过默契小游戏获得选房权利!”


  PD:“三分钟内你画我猜,猜中次数定选房顺序。“


  (考验情侣们默契的时刻来了!)


  第一组是艺兴和世勋。


  吴世勋伸出一根手指,朝着其他三对CP轻蔑地说:“一等,我们的。”


  朴灿烈:“呀呀呀,跟谁说话呢你小子?”


  金珉锡看向边上的金俊勉小声问:“这就是现在的年轻人吗?”


  艺兴:“世勋呐,哥会努力的!”


  吴世勋:“噢,哥开心地玩就可以了。”


  金钟仁:“wooo~lay fighting~说起来我可以抢答吗?给他们减分就行!”


  PD:“OK!追加规则,如果别的队提前答对了,那么就没有加分。”


  边伯贤活动了一下:“朴灿烈,看你哥给你表演一个抢题王者。”


  朴灿烈虚假的鼓掌应答了一下。


  (比赛开始,倒计时3分钟!)


  艺兴站在对面通过制作组给出的题目比划动作,吴世勋则根据提示来猜测。


  吴世勋后面的一群人也跃跃欲试。


  (答题板:wave)


  艺兴做了一个wave。


  “wave!”金钟仁抢答。


  “啊……wave。”吴世勋慢了一拍:“阿尼……金开,你真是……”


  “略略略,世勋啊,承让啦~”



  [kkkk不愧是一家舞蹈室的]


  [金开?世勋和钟仁这么熟的吗??]


  [当然啦,好像他俩本来也认识,世勋老去接lay就更熟了]


  [xs吴世勋对kai的脸更臭了,但是转回来面对他蕾伊哥还是笑开了花]


  [这wave好帅啊啊啊啊]


  [lay是舞者出身的呀,要不说lay是超级难约的编舞呢]



  (答题板:秘密)


  艺兴在原地想了想,指了指自己的脖颈。


  世勋,应该明白的吧?


  吴世勋:“……啊蕾伊哥,这是秘密呀!”


  艺兴:“正答!”


  后面的一群人:莫呀?什么秘密?



  看着剪辑的爱丽:“莫呀莫呀!什么秘密!不会是……那种有颜色的秘密吧!”


  (后期出现了粉红泡泡🫧)


  爱丽内心:受不了了!!!磕CP真的好快乐!什么时候直接进屏幕里磕!下班就去问问制作组能不能让我直接入住茶蛋小岛!


  Cherry:“注意形象,你是爱豆呀爱丽……”



  [救,,,🥵我跟爱丽想的一样,,]


  [咳咳咳女儿注意形象]


  [展开说说,我不缺那点儿流量!]



  (答题板:心动)


  艺兴看完答题板笑了笑,望着吴世勋:“世勋呐,看好咯。”


  说完先指了指自己的心脏,随后指了指吴世勋。


  边伯贤:“CP?”


  金珉锡:“爱人?”


  都暻秀:“依靠?”


  吴世勋笑开了花,虽然他其实也不确定正确答案,但这动作的意思,不就是他哥超爱他吗!?


  吴世勋:“心脏?心上?心空?心动?”


  艺兴:“正答!”


  金钟仁在后面调侃吴世勋:“咦~lay哥一看你就心动啊~真受不了!”


  边伯贤也跟着:“啧啧啧。”


  不过吴世勋心情大好,根本不跟他俩计较,还点点头以表赞同。



  Cherry:“哎一古!我的牙都疼了,太甜了有点。”


  双手捧心的爱丽立马点头:“受不了了!!这样的镜头给我多多的来!”


  Cherry抓着爱丽做出急救的姿势:“PD nim这边有人有点疯狂了,请先联系一下医生!”


  爱丽:“不行了,如果是这种级别的甜份,请随时记得抢救我!”



  [啊啊啊啊我也狠狠心动太甜了]


  [这是真实能猜出来的吗?我说你们xql别太过份👊]


  [tmd爱丽和cherry我真的笑死]


  [我这磕生嗑死的一生🤤]


  [都都镜头好少这是影帝该有的待遇吗?]


  [呃那这么说包勉的镜头也少,他俩还是赞助商呢]



  PD:“恭喜勋兴队,答对两题,计两分。”


  PD:“下一队是包勉队。”


  金俊勉站到比划的位置,金珉锡来猜。


  开始前金俊勉鼓励金珉锡道:“珉锡哥,我们都没关系,轻松的来就可以了。”


  “内~”


  朴灿烈:“那你们最后选吧,说不定房间不行哦。”


  金俊勉露出八颗牙齿:“没关系,我们可以进行一些购物来填充房间。”


  金珉锡也笑了:“那确实可以。”


  (一些富者行为)


  朴灿烈:“呵呵,当我没说……”


  (答题板:西柚)


  金俊勉看完答题板直接用两根手指指了指金珉锡,然后旋转了一下手指。


  “莫?换顺序的意思吗?”金珉锡自语道:“我换顺序?”


  “什么意思啊暻秀?俊勉哥这动作也太简单了,我看不懂。”


  金钟仁侧着头小声问都暻秀。


  “金珉锡,换顺序是锡珉金吗?”


  都暻秀也不太确定。


  朴灿烈听到边上都暻秀说的问:“锡珉是什么?惜命吗?”


  边伯贤:“ximin?”


  金珉锡思考了片刻,对面的金俊勉就笑着看他,似乎确信他一定能答对。


  金珉锡:默契游戏啊……那俊勉想的应该跟我一样吧?


  “是西柚吧,对吧!”


  金俊勉:“正答!果然珉锡哥能答对。”



  爱丽和屏幕里那一排想要抢题的人一个表情:疑惑。


  “西柚?锡珉?有什么关系?”


  Cherry:“锡到珉,连起来读音像西柚。”


  “啊??”爱丽连读了两遍:“确实呢!不会是CP之间的爱称吧?”



  [西柚这个别称感觉好可爱啊]


  [难道这是金俊勉跟金珉锡在chuang上的爱称??]


  [我脑补出了do到用力的时候俊勉boss叫锡珉是断断续续的,最后叫成了西柚……我有罪,感觉还蛮有情趣的……]


  [不可以瑟瑟..]



  (答题板:投资)


  “珉锡哥注意看,我要表演的很长哦。”


  金俊勉先看了看PD的方向,上下评估了一下,用手比了个赞,然后用投球的姿势投向PD那边。


  朴灿烈:“打篮球的队友?”


  艺兴:“来自男人的肯定?”


  吴世勋问:“蕾伊哥,你怎么得来的来自男人的肯定…?”


  艺兴挠了挠头:“就是瞎猜嘛。”


  金俊勉再次进行,这次他先扫视了对面除了金珉锡的六个人,然后打量着吴世勋、都暻秀和边伯贤,最后朝着都暻秀点了一个赞。


  边伯贤:“选秀……?不是,所以为什么不选我?我可是百万男solo贝肯尼!”

  朴灿烈:“伯贤呐,至少你还在备选里,俊勉哥后面连看都没看我!”


  金钟仁嘿嘿一笑:“感觉俊勉哥挑了个最贵的!”


  金珉锡听后恍然大悟:“噢~看来是投资!”


  金俊勉给金珉锡也点了赞:“正答!”



  [还挺传神的,能说不愧是boss吗(五毛一条,金俊勉打钱!]


  [所以为什么不选伯贤,wuli伯贤现在也很贵了(当然没有说都影帝便宜的意思]


  [艺兴kiyo真的脑回路奇特]


  [哭晕,金kai这傻小子只会拍lp马屁]


  [嗯?是开度还是都开啊?]


  [开度]

  

  [都开]


  [来,谁说的都开?来打一架]



  PD:“恭喜包勉队,答对两题,可惜最后一题超时,所以最终计一分。”


  PD:“下一队是灿白队。”


  边伯贤边走去比划区边笑嘻嘻地说:“朴灿烈,答的慢就算了,要是答不对的话,哼哼,你看着办吧!”


  “边伯贤,我俩的默契你还不知道吗?能答对一题都不错了。”


  “呀!”


  吴世勋:“烟雾弹罢了,他俩真爱演。”


  艺兴:“哎哟,不要说出来咯。”


  (答题板:马尔济斯)


  边伯贤:“……简单,看好了。”


  朴灿烈努力的看:“怎么就光指你自己没有别的动作了?贝肯?solo?百万?”


  边伯贤威胁道:“真猜不出来?那你晚上哼哼!”


  朴灿烈这才回答:“马尔济斯!哎一古,怕我们答太快了别人不好看嘛~”


  金俊勉:“真是谢谢你为我们考虑了……”


  边伯贤朝着金俊勉眨了个眼:“不用太感谢哦~”



  [哈哈哈哈哈灿白真的够了]


  [俊勉无语将被做成表情包!!]


  [世勋说得对,,这俩是真爱演~]


  [晚上什么啊晚上什么啊晚上什么啊!这真的对我很重要!]


  [开车预警((你倒是往下说啊]



  (答题板:滑雪)


  边伯贤做出了单板滑雪的动作,朴灿烈立马回答:“滑雪!”


  (答题板:声乐)


  边伯贤直接唱了一段Candy。


  金珉锡:“Candy?”


  都暻秀:“All I want is you my love candy~”


  星星眼的金钟仁:“waaaa!暻秀唱的真好听!”


  艺兴:“高音?”


  朴灿烈:“声乐课!”


  金俊勉不解:“莫呀?这怎么猜对的?”


  朴灿烈趁着边伯贤看题板的空隙解释:“伯贤上声乐课的时候开嗓都先唱一段Candy。”



  [live就是好听!]


  [都影帝会唱歌的吗?好听耶]


  [导演为了省钱会让都影帝唱电影ost咳咳咳]


  [我说朴灿烈你别太了解边伯贤了??]


  [KAI真的逮着机会就夸都都捏]


  [不愧是百万solo啊我们贤儿,给妈妈多多的唱!]


  [世勋啊别高冷了!你倒是抢啊!]



  接着朴灿烈和边伯贤两人又答对了两题,累计获得五分,一跃成为第一名。


  边伯贤听到PD报出了分数,得意地朝着吴世勋说:“一等,我们的!”


  一边说还一边模仿着吴世勋当时说话的动作。


  吴世勋气的顶腮,要不是蕾伊哥在边上,他保证立马冲上去和边伯贤撕扯一番。


  吴世勋:哼!边伯贤现在跟平常一直问蕾伊哥怎么跳舞一样讨厌!



  [虚势贤kkkk]


  [艹 那个顶腮我没了]


  [试图反复拉扯进度条回放刚刚臭屁小贤😎]


  [牛哇 五分啊]


  [终于到我开度了!憨憨舞者x腹黑影帝!给我磕!]



  (答题板:隐形眼镜)


  金钟仁站在比划区似乎看不清题板,往前凑了凑。


  不过他还没比划呢,都暻秀就回答了:“隐形眼镜。”


  金钟仁看清了字,惊讶地说:“正答!为什么猜出来了,我还没表演呢?”


  都暻秀:“……刚刚不是在表演看不见吗?”


  金钟仁:“……”



  [笑不活了家人们 什么登西啊~~~]


  [表演看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幽默的小哥哥一枚呀]


  [kai好像小熊,特别是刚才懵了的时候]


  [开开就是🐻]


  [后面站的一排人+kai都无语了哈哈哈哈但是暻秀表情真的很认真!!!]



  (答题板:便利贴)


  金钟仁手舞足蹈了起来:“啊这个!就是就是!暻秀你看我表演哦!”


  都暻秀无奈的笑了:“嗯,在看呢。”


  金钟仁伸了个懒腰,掀开空气中并不存在的被子,带着哈气走了两步,做出拉开柜子的动作,然后撕下了什么东西仔细看着。


  吴世勋:“撕了日历?”


  金珉锡:“报纸?杂志?刚刚是不是拉开信箱的意思?”


  朴灿烈:“或许是拍立得?”


  边伯贤不太理解朴灿烈的脑回路:“哈?”


  朴灿烈解释:“我们家冰箱上不是贴了很多拍立得吗?”


  边伯贤点点头:“海报!我们家也贴了很多海报!”


  吴世勋吐槽:“我们不想知道你们家贴了什么。”



  [我们想知道……]


  [我有一个朋友想在最后的时光里看一眼灿白的合照拍立得🥹]


  [勋呐,刚刚那一撇把妈帅到了]


  [这跟便利贴有什么关系啊]


  [看来开度的小秘密是便利贴]


  [暻秀看钟仁比划真的好像在看自己正在幼儿园才艺表演的小孩一样]



  都暻秀思考片刻,看着对面金钟仁急得直跳脚,才开口道:“便利贴吧。”


  金钟仁:“奈斯!就是便利贴!”


  金珉锡:“啊……便利贴?”


  时间到了回到大队伍的金钟仁回答:“嗯嗯,我们工作时间总是错开,所以常常会在家里留下便利贴。”



  PD:“目前排名,第一是灿白队,五分。并列第二是勋兴队和开度队,两分。第四名是包勉队,一分。”


  PD:“现在请按照排名进行房间的选择。”



  [浪漫吧,感觉灿白很注重这个]


  [森林?我感觉他俩喜欢自由!]


  [我去??节目组不做人??]


  [不是,,好歹先让我看看房间行不行??]


  [竟然有一个小时了吗]


  [kkkk感觉才刚刚开始]


  [西八……]



  爱丽差点要跟着弹幕一起说西八了,这么一个关键的时刻竟然结束了??


  现在屏幕上已经在放下集预告了。


  爱丽工作还没结束。


  在跟Cherry还有主持人心不在焉地聊了几句后结束了直播,爱丽才下班。


  Cherry还准备跟爱丽熟悉一下,她听制作组说再过两期她们两个mc就要入住茶蛋小岛,不出意外她俩应该是一个房间。


  Cherry:但是谁能告诉她,爱丽到底在干嘛?


  地下停车库的转角,Cherry看着爱丽死死拖着经纪人大哥。


  经纪人大哥硬生生把爱丽拖着走。


  “欧巴!什么时候可以去茶蛋小岛!”


  “欧巴!我不行了!这个综艺可以提前录制吗!我现在就想看下一期!”


  “欧巴~你刚看到勋兴的秘密、包勉的西柚、灿白的马尔济斯、开度的便利贴了吗!?”


  “这你都不磕?不磕不是地球人!”


  “欧巴!能不能跟制作组说让我去当工作人员,我要现场磕!!!”


  经纪人大哥耳根音量爆炸,手臂青筋暴起,要不是顾虑形象他都想直接把爱丽的嘴用停车库墙角保洁阿姨留下的抹布堵上!


  直到爱丽被拖上车,Cherry都没有踏出转角那一步,她觉得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出现比较好……


  而坐在车上的爱丽一边苦苦(撒泼)哀求经纪人大哥,一边想:没办法,我的时间很宝贵,今天过去就只剩八天了!!


  所以!让我不要浪费时间地磕!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