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EXO之隐形成员】-34-《我的邻居是exo》3


  

  隐形摄像机并没有结束。


  Cody姐姐后来还是给文拾天换了双平底鞋,然后才开始拍摄。


  不过大多是跟灿烈哥他们拍摄的,suho哥只有一个镜头。


  于是,suho哥竟然完全没有发现那是文拾天。


  “哇,不愧是拾天的姐姐,演技竟然这么好,都没有笑场!”


  收工后,suho和成员们在回宿舍的车上感叹了一句。


  听到此话的成员们:?


  没有参与整蛊的朴灿烈:那不就是拾天吗?suho哥这么入戏的吗?


  边伯贤给他使了个眼色,正想说什么的朴灿烈也就安静了。


  对整蛊有所耳闻的D.O.道:“真的很像。”


  指的是:拾天假扮真的很像。


  “嗯,确实。”世勋附和了一句。


  指的是:确实假扮的像。


  他们看出来了,suho哥真的被忽悠了。


  文拾天则是住在附近的酒店。


  刚运动完,就看到伯贤哥发来的消息。


  边伯贤(贝肯尼):拾天呐~


  边伯贤(贝肯尼):suho哥还没有发现文南柯就是你!我们不得不延长一下隐形摄像机了!


  很快,suho就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是来自微信的。


  “谁呀?啊……文南柯xi的好友申请?”


  伯贤收到经纪人李承焕的指示悄悄打开了摄像头,当然,他原本也是想打开的。


  通过好友后简单的问候了一下,很快就结束了聊天。


  Suho放下手机,顺口感叹了一句:“南柯xi的韩文好好啊,果然和拾天一样很有语言天赋吗?”


  第二天继续拍摄,suho坐在化妆间里一边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一边傻笑。


  并不用成员问怎么回事,suho就自己广而告之了。


  “哎一古,真的很荣幸呢,南柯xi发了我们合照的朋友圈,拾天还点赞了呢!”


  Suho看着昨天自己提议发的文案很满意的点了点头,恨不得拿到每个成各成员面前都给大家看一遍。


  经纪人李承焕拿着小摄像机拍摄露出了和蔼的笑容:哎哟,wuli帕布队长呀~


  Suho并没有觉得经纪人在拍摄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只是一心沉浸在跟文拾天的聊天记录中。


  金俊勉suho:[截图]


  金俊勉suho:拾天怒那这个文案写的让人怪不好意思的……不过确实也是事实吧?


  文拾天Hook:是呢!



  

  文拾天换了套装束,带好了假发才被cody从单独的化妆室里放出来。


  边伯贤和朴灿烈看到他就挤眉弄眼的,弄得suho还觉得不太对劲,才认识一天吧,关系升华的这么快吗?


  不过,很快suho就没这么想了。


  因为今天有两人的对手戏。


  经纪人们对隐形摄像机的策划都很凑热闹,特地嘱咐文拾天这几天角色扮演一下。


  于是文拾天只好掐着嗓子来跟没认出自己的队长对台词,


  文拾天:说真的,面对面都认不出来,感觉关系并没有很好的样子?


  当然,要是文拾天一站起来,那肯定马上露馅了。


  两人对到的这段戏是扮成女装的文拾天朝着朴灿烈僵硬撒娇,把池允熙给气到跑了惹得朴灿烈去追,并且这一幕正好被身后奔来找文拾天姐姐的俊勉哥看到。


  之后文拾天转身往房间走,碰到了俊勉哥,两人还有一段又土又尬的对话。


  当然在俊勉哥的眼中,僵硬的撒娇是超级可爱的撒娇,只可惜不是对着自己的(?)


  这时的文拾天还不清楚金俊勉并不知道他们的整蛊计划,于是随便打了个招呼就准备回房间休息了。


  两人的对话就此展开。


  文拾天:啊,俊勉哥。


  金俊勉:喔…南柯呀…怎么今天过来了没跟欧巴说呢?欧巴应该去接你的。


  文拾天:莫?


  金俊勉:刚刚,哎一股,南柯撒娇太可爱了…


  文拾天:阿尼,哥,你别误会!


  金俊勉:没关系的…只是南柯如果是对着欧巴撒娇就好了…


  文拾天:?


  金俊勉:南柯要不要喝杯香蕉牛奶?欧巴给你拿,你不是最喜欢喝了吗!


  文拾天:不用了欧巴,不是,不用了哥…


  文拾天:那什么,我先走了!拜拜!


  文拾天对完这一段只想说,这是多么临时写出的词啊?当然,如果加上动作和表情好像要好些,像那么一回事儿了。


  金俊勉率先打破了目前尴尬的气氛:“哎一股,剧本台词的名字怎么还写着拾天呀,应该换成南柯xi才对啊,哈哈哈。”


  文拾天点点头,实在不好说自己在整俊勉哥。

想了想道:“不换才对吧。”


  金俊勉以为是在说剧中的角色确实是文拾天在扮演姐姐,所以应该不换名字,于是道:“但是现在是南柯xi在演呀!”


  文拾天:……好像俊勉哥一心认为我是文南柯,我现在演技进步这么大吗!?


  还好第一场戏是跟伯贤哥和世勋哥一起的。


  演的是文拾天换好女装,两个哥哥看着他的扮相说了些话后嘱(威)咐(胁)了一番,随后朴灿烈和女主来了,于是发生了后面撒娇事件。


  文拾天根据场务的要求半靠在桌子边,这样可以视觉上减一些身高,画面和谐一些。


  “大发!这个卷发真的绝了,不过昨天不是羊毛卷吗,怎么今天换了?”


  边伯贤边问边上手摸着假发。


  “昌项哥让换的,说还是简单一点好。”这样之后的形象比较好转换。


  虽然文拾天是觉得羊毛卷和大卷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简单吗?确实,眼妆好简单,没有昨天浓!”

吴世勋看着文拾天的眼妆不由得凑近了些。


  “呀呀呀!”


  三人待机时小声交谈着,站得比较近,却被人大叫着插了进来。


  金俊勉去化妆室整理了一番就准备去看看拍摄,顺便照顾一下所谓的文拾天的堂姐,结果一来到场地就看到两个弟弟一个上手直接摸人家女孩的头发,一个越靠越近!


  金俊勉的内心有点点奔溃,他真的很想咆哮着问:两位您们在干嘛呢!这可是片场啊!


  所以身为里兜,金俊勉立马大叫着(?)隔开了三人。


  “啊哈哈哈哈…”金俊勉看着看着自己的三人,“哎一股,待机待机,很快要开拍了!”


  说完瞪了两个弟弟一眼。


  文拾天眨巴眨巴眼睛回道:“内,开始待机。”


  边伯贤则和吴世勋被里兜赶鸭子一样赶到了边上。


  边伯贤&吴世勋:拜托,为什么把我们赶走?我们开拍站位是跟拾天在一起啊!


  金俊勉刚把三人分开,导演就喊了准备拍摄,三人又聚在了一起,反而把他赶到了墙角。


  金俊勉:……


  拍摄先拍了文拾天三人的部份,之后才拍金俊勉单独的戏份。


  “卡!”


  导演看了一遍显示器里的镜头。


  “非常好,俊勉眼中那种荒唐的感觉演出来了!保持状态,换个角度再来一条。”


  导演趁着调试摄像机位置的时候嘱咐场务准备下一场的场景,顺便一边想:这一段大家表现的都很好啊!伯贤和世勋真的像在逼迫拾天去骗灿烈,俊勉真的像在对拾天姐姐撒娇感到荒唐呢!


  看来sm的演技老师很会调教人嘛。


  其实是:伯贤和世勋直接把昨天逼迫拾天骗俊勉哥的那一幕换成了去骗朴灿烈,而金俊勉则是由于对开拍后伯贤对拾天动手动脚感到荒唐罢了。


  可以说这一段认真演戏的成员只有文拾天和朴灿烈了。


  甚至朴灿烈还更辛苦些。


  毕竟他不像俊勉哥本色出演即可,要知道被弟弟撒娇的时候一直憋笑可是很难受的!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