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EXO之隐形成员】-32-《我的邻居是exo》1


“早点回去休息吧,你明天有组合电视剧的拍摄,剧本看过了吗?”朴昌项揉了揉太阳穴,除了跟文拾天一起开的各种会议之外,他还跟演员部的老师讨论了很久文拾天之后的发展路线,甚至还被综艺部找了。


“内,感觉我出场好突兀啊。”文拾天坐在懒人沙发上,回忆起看到的剧本。


虽然只是最后一集出场了一下,而且台词也很少,但怎么看都感觉像是临时加了个人进去。


《我的邻居是exo》讲的是exo成员搬家成为池允熙的邻居,她的妈妈是房东,并且委任池允熙去做家务,从中发生了一系列的小故事,最后和青梅竹马的灿烈哥发展成了恋人。


文拾天则是一开始在中国活动,没有跟着一起搬来的成员,会在最后一集因为工作结束的原因搬家进来,然后顺便整了灿烈哥和池允熙两人一番。


不过鉴于文拾天目前是人前神秘高冷,人后小怂包的人设,所以其实是伯贤哥他们逼着去整灿烈哥和池允熙。


并且,赶鸭子上架的用了世勋出的主意,扮女生……


“我很像女生吗?”文拾天想到这个剧情就无力吐槽:“阿尼,哪怕我扮女生了了,剧情里灿烈哥跟我是一个组合欸,他会认不出我吗?”


朴昌项翻着剧本说道:“剧情需要嘛,再说了,剧情里你不是有个姐姐吗?是哪个成员也喜欢的?”


“俊勉哥……这个设定也实在是……”


文拾天无话可说,可以说这又多了一条暗线,就是俊勉哥对剧中文拾天的姐姐有好感,中间穿插了一点两人直接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最后俊勉哥以为喜欢的女生喜欢着朴灿烈,还有一点暗自神伤的戏份……


总之,整人还整到了俊勉哥,最后结尾部分简直是高能再反转。


文拾天都怀疑这剧情的走向吸引人注意力程度直接赶超新成员加入组合所引起的粉丝注意力。


朴昌项对此则没有文拾天那么无语,反而觉得很搞笑:“拾天呐,suho跟你那一段误会的戏份真的很搞笑,我到时候会拍下来找演技老师好好看看的,说不定你很有喜剧的天赋!”


又上下端详起文拾天来:“不错不错,虽然最近健身壮了一点,不过你肌肉也没多少,而且头发留的也长,穿个长裙从背面完全看不出男女生!就是高了点,这倒没什么……wuli拾天的脸蛋这么精致,声音其实也很好听,睫毛刷上亮片,眉毛再修一修,其实还真不一定能分得出是男孩还是女孩!”


“不过嘛……”朴昌项说:“我是有些担心你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至少一段时间里形象都是按照这种雌雄莫辨的来,毕竟你的概念人设也是这么设定的。”


“我没事啊。”文拾天倒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他小时候因为生病看起来比较瘦弱,剧烈运动什么的也比较少,看起来总是白白净净的,还被正好是总编辑的朋友的妈妈叫去拍过一些杂志照,有时候就把他扮成女孩子,所以对此文拾天表示接受良好。


“你不介意最好啦,其实也还好,我会给你安排好演艺路线的,这样后期大众形象也比较好扭转,所以,这个电影试镜一定要好好准备啊!”


朴昌项嘱咐道,他这段时间打听了一下,这部电影男主女主接触的人选都很强悍,貌似要定下孔刘和郑裕美,制作成本也很高。朴昌项要是想凭借公司和人脉估计只能把文拾天塞进去客串一个乘客,再加上两句台词罢了。


所以金素媛给的试镜机会真的很诱人,朴昌项恨不得想尽办法帮文拾天拿下这个角色。


不过,看到内部透出来的试镜名单后,朴昌项觉得文拾天唯一的优势只有年龄适合了……最多加一条,公司愿意倾斜部分宣发资源……


“哎,尽力就好!”


“哥怎么对我这么没信心啊!我之前去找棒球俱乐部找了个教练教我,至少这一块我还是蛮符合的!”


“内内内”朴昌项赶紧说:“我对你很有信心!我们拾天一定可以!”


文拾天这才放过经纪人哥:“那当然啦!”





拍摄场地。


Cody是公司的cody,也是那个一直管理着文拾天发型的cody。


“真的蛮长的了,不过还是戴上假发吧!”


Cody从行李箱里拿出带来的假发:“喜欢哪个?”


有黑长直、有大波浪、还有染成金色的假发。


“呃……都可以吧……怒那眼光好,怒那选吧。”


“那就这个吧!我先给你试两个妆,看看哪个效果好!”cody仿佛早就想好一样,立马定下了假发并且开始给文拾天抹水乳准备上妆。


“怒那,你确定你刚才思考了吗?”


“思考?昨天思考了很久!我跟化妆室的姐妹们还定了好几套妆容呢!”


“那怒那刚刚问我是为什么啊?”


“哈哈哈哈,我就是问一下Hook xi而已,不过其实已经决定好了!”


“OK吧……”


吴世勋拍完他的那部分,看到文拾天的经纪人哥朴昌项在跟剧组工作人员对接,就猜到文拾天肯定已经到了,不过还没来打招呼的话,估计是在化妆间试妆。


他昨天拍完后跟哥哥们一起卸妆时,就听到有cody姐姐在聊女装的话题。


几人还很兴奋地说要打什么颜色的眼影和怎么画眼线。


吴世勋一听就知道,文拾天的女装之路有多么的精致了,毕竟cody姐姐们凑在一起还挑了好久的服装,还有胸垫……


但是听说后来朴昌项哥强烈要求平胸。


咳咳……难以想象垫胸垫是什么画面……


吴世勋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悄悄地往化妆间走去。


打开门,只见cody姐姐站在一边疯狂拍照,还有一个烫着羊毛小卷的女生正在穿高跟鞋。


吴世勋:我走错化妆间了?


“抱歉。”吴世勋觉得应该是走错了,虽然在那一瞬间没想明白为什么会有女生出现在这里,不过还是礼貌地道歉后退了出去。


“hiong?”还没关上门,屋内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吴世勋关上的动作顿了顿: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吴世勋看向只穿了一只高跟鞋的“女生”,“女生”抬起了头,尽管画着烟熏妆但是一看就是文拾天的五官啊!


吴世勋站了好久只能吐出两个字:“大发。”


Cody姐姐在旁边笑弯了腰,她刚刚真应该开录像功能,把吴世勋停顿-惊讶-迟疑等一系列表情拍下来!


只见文拾天穿着坠着各种闪片的丝绸长袖衬衫,下半身是黑色的蓬蓬纱裙露出了笔直的大长腿,还有穿了一只的黑色系带小细跟。


完全没有想到过的细卷小羊毛披在身后,额前还有几缕卷毛碎发,烟熏妆完完全全勾勒住完美的丹凤眼,本身就浓密的睫毛还刷上了小细闪,再加上哑光质感的红唇。


不认识的人都会觉得文拾天是一个高挑大美女!


“莫呀?世勋是看呆了吗?”


Cody姐姐戏谑的话语把吴世勋拉回了现实。


“阿尼……好吧,是有一点……”


吴世勋挠挠头,其实自己也不是被美色所迷惑啊(?)主要是冲击力太大了!


KAI和xiumin两人也在剧组休息中,本来想找上忙内一起去买点饮料喝的,但是两人刚往世勋那边走,就看到世勋往化妆间去了。


于是两个哥哥也就跟在后面了。


还没打开化妆间的门呢,就听到里面的cody姐姐爽朗的声音。


“世勋xi,这个高跟鞋的带子从后面系!”


“不对不对,是两条带子,你缠到他腿上找一下暗扣扣上!”


已经把手放在门把手的KAI看向大哥:?


跟着一起停了下来的Xiumin:cody在说什么?


“世勋xi,大概暗扣位置没调好,你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wuli文小姐再等一下哦!”


KAI:文小姐!!?


Xiumin:震惊!!!


KAI:哥!世勋是不是恋爱了??


Xiumin:震惊!!!不过不会吧?


KAI:他还给文小姐系高跟鞋带子!


Xiumin:震惊!!!


KAI:世勋怎么能背着我们恋爱呢!他甚至告诉了cody怒那,没有告诉我们!


Xiumin:震惊!!!对啊!


KAI:哥!你是哥!你开门!你上!


Xiumin:???


短短几秒,两人在门外用眼神已经一来一回对话十几句了。


Xiumin在KAI的大力鼓动下准备先看看情况,再告诉队长。


KAI退到xiumin身后:哈哈哈哈!即将看到忙内的慌乱脸!要不要拍下来呢?算了,还是不要了吧,万一他之后打我怎么办?


两人准备好,xiumin一把拉开大门。


KAI跟在后面一进门就高喊着:“吴世勋!你在干嘛!”


于是两人第一眼就看到,吴世勋单膝跪地在帮一个低着头但是感觉很有气质的大美女穿高跟鞋!


Xiumin&KAI:救命!世勋好像真的!!!现在这个画面是不是最好不要让别人看到啊!?


大哥马上关上门。


吴世勋不紧不慢地回头看了两人一眼,又转过头继续系高跟鞋的带子去了。


KAI脑补:天哪!!!吴世勋丝毫不怕被戳破!他俩不会感情好到准备公开吧?


“世勋呐,你你你你,你怎么能在外面这样呢?”


关键时刻,还是大哥憋出了一句话。


终于系好带子站起身的吴世勋:???


KAI看世勋不吱声,赶忙也说了一句:“就是啊!”


同样摸不着头脑的文拾天抬起头看了看两个哥哥,跟着也看向吴世勋,世勋哥干了什么吗?


KAI只撇了文拾天一眼,感觉有点熟悉,不过更大的感觉还是:世勋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惊艳的大美女?是我们公司的吗?应该来我们公司啊!


“世勋啊,虽然这位女士确实非常的……美丽,但是你是不是最好不要……你懂我说什么吧?”


满头问号的吴世勋:“金开,你怎么回事?”


Cody看着两个不在状况的,两个委婉暗示的,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还说到:“哈哈哈哈哈哈哈!wuli文小姐真的很美丽啊!”


“莫呀?”真的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文拾天也不知道cody姐姐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是在干嘛。


“噢!声音好熟悉!”也没认真看貌似忙内“在谈对象”的大哥一听声音才反应了过来:“呀!文拾天!”


“哥,怎么了吗?”


大哥简直对此情景无语了,他和钟仁竟然错认小忙内是个跟忙内偷偷恋爱的大美女!这叫什么事儿啊!


更尴尬的是,吴世勋此时幽幽来了一句:“啊,原来是认错了没认出我们拾天啊。”


“啊哈哈……”被指责的两人尴尬的挠挠头。


真的太尴尬了!


“噗呲。”文拾天突然觉得剧本真是来源于生活,这不就认错了吗哈哈哈哈!


不过他一站起来就被按了下去。


“太高了!”


“本来也不矮,还穿高跟鞋!”


“拾天你站起来马上露馅了!”


果然,因为太高一出门路过的伯贤哥认了出来。


“哈?还能认错!?啧啧啧……”伯贤对KAI和xiumin两人用肢体和眼神表示无语。


然后眼睛一转说道:“走吧!我们去整suho哥!”


其他几个哥哥都拍手叫好,准备起一会儿要说的台词,好把suho哥骗过来。


文拾天扶额,这不就是剧本照进现实吗?果然还是要整suho哥啊!


“怎么不问我愿不愿意去?”文拾天踩着走不稳路的高跟鞋说。


“你不想去吗!?”边伯贤不可置信的看向被大哥搀扶(?)着的文拾天。


他的语气好像在说:有这好事儿你还不积极!!?


又说:“乖啦~”完全是哄小孩的语气。


这个嘛......


文拾天当然愿意去啦!毕竟自己可是个听话的乖小孩!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