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金俊勉X你】在茶水间摸鱼认识了老板的弟弟(上)

金俊勉x你

女主金爱丽

给我狠狠代入!



金爱丽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入职了一家老牌大企业。

公司一切正常,上司比较亲切,同事关系和睦,加班还有加班费。

当然,爱丽觉得最满意的就是公司的茶水间无限量供应饮料茶点。

尽管很多是合作公司礼尚往来送的。

不过已经超棒了好吗!

特别是,她所在的这个部门是由大boss直接接管领导的,办公室位置和秘书处一起都位于顶层。

不仅人少,而且茶水间的种类还多了一些。

都是客户多送的一些精品礼物,大boss让秘书处直接放在公用的茶水间中与大家共享。

这简直太棒了好吗!

爱丽感觉每天打开冰箱和茶点柜门时都在开盲盒。

有时没有更新,有时上新了四五样茶点。

这感觉,太快乐了!

刚入职没有多久的爱丽下定决心,先每天不重样的吃遍茶水间!

清早一上班,爱丽就来到茶水间,太热了,先来个冷饮吧。

打开冰箱,冰箱中新添了一款新品咖啡。

拿出来一看,上面的代言人比商标还醒目,貌似是一个男团?

不太追星的爱丽也不清楚。

不过名字还是蛮熟悉的。

exo的粉丝也叫爱丽,所以爱丽对他们还是有点印象的。

秘书处的小姐姐正巧也来茶水间,看爱丽在仔细端详瓶子上的代言人。

“爱丽是粉丝吗?”

“啊......不是噢。”

“这样啊~”

爱丽听着秘书处小姐姐话里有话,于是用眼神说:想说什么,说吧!

秘书处小姐姐用轻快的语气道:“你发现了吗!?我们茶水间还蛮多exo代言的产品的!”

爱丽点点头:这么一说,好像是的?

“我们大boss很喜欢这个组合呢!”

爱丽:(⊙o⊙)!?

小姐姐凑近爱丽小声问道:“你知道为什么吗?”

爱丽摇摇头。

“猜猜看呀!”直接说好没乐趣!

爱丽只好猜测:“因为是超级粉丝?”

“不是!”

“呃......那就是大boss入股了傻冒?”

“哈哈哈哈不是!爱丽呀,你看啊,这个站在边上的人姓金,我们大boss也姓金啊!”秘书处小姐姐指着瓶子上的组合图片提示到。

但是其实爱丽也并没有看清那人长什么样,绞尽脑汁最终说道:“不会因为他俩一个姓,大boss就很喜欢他吧?”

说完自己还喃喃道:“不会吧,那我也姓金欸,会升职吗?”

“哈哈哈哈哈爱丽呀!”秘书处的小姐姐笑得直不起腰,这是什么搞笑言语?“你说的很有道理!苟富贵勿相忘!”

跟着一起笑的爱丽:完蛋,我说的不会是真的吧???我瞎猜的啊!

秘书处小姐姐还带着爱丽看了今天新添的零食饼干。

“哇!这个饼干超好吃!”

“没错!我们跟他们公司合作了!赶紧吃,这个保质期好短!”

“好!!!”

手里拿着咖啡和小姐姐塞得几块饼干,爱丽问道:“对啦!冰箱门上还有补品的吗?”

秘书处小姐姐理了理柜子回答道:“嗯,一直有的,不过那个超级苦的!”

超级苦吗?有多苦?

爱丽想,下次加班到熬夜的时候喝一下吧。

  

  

没想到很快就熬夜了......

项目加急,尽管是助理但依旧跟着熬夜到头秃的爱丽:我这乌鸦嘴......

十一点多感觉已经受不了的爱丽溜去茶水间拿出一袋补品。

看起来包装的挺像饮料的啊,要不是上面写着补品两个字完全看不出来啊。

一口喝了下去。

爱丽:......有很苦吗?一般苦吧。

奇怪,喝了好困,这不会其实是安眠药吧?

好吧,其实我本来就困,爱丽打了个哈欠,又回到办公室改方案。

于是,连着半个多月熬夜做项目的爱丽,每晚到点来找补药喝。

别说,这补药好像真有点用。

爱丽照了照镜子,一点没长痘和黑眼圈!

当然,没有黑眼圈可能是发了加班费买了昂贵眼霜的成效。

说起来,冰箱里好像换了一种补药,尽管包装很像,但是味道不太一样。

爱丽查了一下,除了缓解疲劳还能美容养颜(?),价格也很美丽。

爱丽:喝!每天一袋!

最近项目赶工速度很快,爱丽做一些跟进的工作就行了。

忽然闲了下来,爱丽没事儿就跑茶水间摸鱼一会儿。

毕竟茶水间还连接着花房一样的小天台,正好休息一下盯了很久屏幕的眼睛。

爱丽一手提着刚从冰箱拿出的补药,一手拿着从柜子里找出的茶点,推开小天台的门,准备坐到小天台上的座椅上休(带)息(薪)会(摸)儿(鱼)。

却看座椅那边已经坐了一个人了。

爱丽一看,虽然穿着休闲西装,但是这么闷骚的粉色不像大boss会穿的。

既然不是大boss,金爱丽就无所畏惧!

金爱丽坐到骚粉西装边上的椅子上。

至于为什么不坐到最远的椅子上即面对面的椅子上呢?

拜托,面对面更尴尬好吗!

坐下时,骚粉西装还抬头看了爱丽一眼,爱丽也看了过去。

爱丽:很好,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帅哥。

不会是楼下业务部的吧?

不该吧,这么帅气简直不是现实中能看到的凡人,要真是业务部的,那自己所在的八卦小群应该早就讨论八百遍了啊!

算了,这都不重要!

爱丽:现在可是我的摸鱼吃茶点+补药时间!不能被别的事情干扰!

爱丽撕开补药的包装,一口灌了下去。

“哦!”边上传来小声的惊呼声。

原来骚粉西装也在喝补药。

爱丽拿着瘪了的补药袋子做了个举杯的动作,然后把自己带出来的小茶点一个个好好的摆放在桌子上。

该从哪一个吃起好呢?

“哦!”

爱丽:......边上这人怎么一惊一乍的?

好吧,爱丽想了想,骚粉西装估计是分公司来汇报工作的(所以没有见过),于是也不知道茶水间放茶点的小柜子是哪一个。

行吧......

爱丽把排队排成一排的茶点,从中间分开,把一半的茶点放到了骚粉西装面前。

“吃吧。”

“内......谢谢。”

骚粉西装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接了过去。

“你叫什么名字?好像之前没看到过你?”骚粉西装问。

“我吗?我前两个月刚来公司,在项目组。你叫我爱丽就行了。”

“爱丽!??”

这人怎么动不动就大呼小叫啊!?

爱丽回答:“是啊,金爱丽。”

“啊,这样啊......这名字倒是不多见耶!有什么含义吗?”

“是吗?”爱丽一边吃一边说:“没什么特别含义吧,就是小金爱美丽啦!”

“哈哈这样吗!好有意思!”

“所以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爱丽问完后,骚粉西装用一种惊讶的语气问:“你问我?你真的不知道我吗?”

爱丽:???

“我不是说了我前两个月刚来公司吗!?”

言下之意,我来时间这么短,怎么会记得分公司的人嘞!

“啊.....好像真的不知道啊,我也姓金,我叫金俊勉。”

金俊勉说完好像很好奇爱丽的表情一样,一直看着爱丽会有什么反应。

其实没什么反应的爱丽:呃......哇!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听起来语气很勉强啊。”金俊勉吐槽。

“额呵呵呵,没有啊。”

“啊,现在笑得也很勉强呢!”

爱丽:......我还是闭嘴吧。

摸鱼结束后,爱丽还回去跟闺蜜发消息。

茶水间摸鱼怪:啊!

上岸只为写论文:?

茶水间摸鱼怪:你绝对难以想象我今天在茶水间那儿的小天台遇到了什么!

上岸只为写论文:什么?新茶点?

茶水间摸鱼怪:NO!!!

茶水间摸鱼怪:遇到了一个绝世大帅哥!

上岸只为写论文:莫???

上岸只为写论文:展开说说!

茶水间摸鱼怪:巨帅!

茶水间摸鱼怪:五官像整容模板一样!

茶水间摸鱼怪:穿的也很时尚!难以置信!感觉像爱豆一样!

上岸只为写论文:所以会不会真的是爱豆?

茶水间摸鱼怪:不是吧......

茶水间摸鱼怪:不过真的是现实中见识不到的帅气......

上岸只为写论文:你前面不是说整容模板吗?

上岸只为写论文:我想到了exo的队长suho!

茶水间摸鱼怪:不是啦~

茶水间摸鱼怪:我问了名字的!

茶水间摸鱼怪:应该是分公司的吧(摊手

suho?那就不是了,骚粉西装叫金俊勉啊。

  

  

又过了两天,依旧是拿着补药和茶点来到小天台的爱丽。

看到了穿着黑皮衣的金俊勉。

啊,骚粉西装变黑皮衣。

风格还挺多变的。

打了个招呼,爱丽就坐下了。

“上次你也这个点来的,好像。”

爱丽:......可不吗,这个点可是我总结出来的最佳摸鱼时间点,我可是按时按点摸鱼的!

“你不觉得苦吗?”

金俊勉又问,指的是补药。

“一般吧。”

爱丽:姐可是炖鸡汤要放西洋参和当归的人!

想了想,爱丽又补了一句:“不是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吗?这样感觉苦味都很能接受了!”

“啊,也是,完全赞同!”

金俊勉表示赞同,看来之后多买点美容类补品吧,毕竟现在不止一个人喝了,要买双倍了。

在之后,爱丽总是隔个两三天碰到金俊勉一次。

呃,感觉摸鱼还在社交......

不过,经常能看一眼帅哥心情真的会变好耶!

爱丽有点明白一些追星朋友的心情了。

这几天,项目突然又忙了起来。

主要是之后的公司董事会,会对重点项目要进行梳理。

爱丽所在的项目不仅是重点项目还是核心项目,只好昏天黑地的整理起相关资料。

好不容易赶在开董事会前几天把文件全部理好了,爱丽感觉自己半条命都要没了。

这半条命还是天天喝补品吊着的。

于是,闺蜜就把瘫在家里的爱丽捞出去轻松一下。

爱丽:?

爱丽:周末除了睡觉都不叫放松。

“快点啦金爱丽!”

“你不是带我出来放松的吗?慢点走啊!”

“吃饭这家是网红餐厅,我们要去快点儿,不然等位太久会耽误下午的活动的!”

“啊?什么活动?”

“校庆啊!”

“你们学校校庆不是晚上吗?”

“阿尼,虽然是晚上,但是要提前去站前排啊!”

“啊?”爱丽脑袋上闪现一排疑问号,为啥啊?每年不都有校庆吗?

闺蜜白了她一眼,拖着爱丽往前跑。

直到坐到店里等上菜才说:“因为今年校庆请了exo!”

爱丽:so?

“啊,你上次说的suho?”

“呀!为什么别的人名字记不住,suho这么快就记住了!?”

“suho......守护,就很好记啊。好吧,其实是茶水间有他们代言的饮料,喝着喝着就记得了。”

“啧啧啧,你啊,真不愧网名是茶水间摸鱼怪!”

吃好了中饭,闺蜜立马拉着爱丽赶去学校。

闺蜜:一茶欧我来啦!!!斯哈斯哈!

爱丽:为了闺蜜我真的付出好多哦!

“所以我们为什么来这么早?”

面前排着的长队让爱丽怀疑自己的手表停了,明明才三点多啊!为什么已经有这么多人了!

既然如此,来的早一点晚一点有什么区别吗!?

“哎一股,没办法,这就是天团的人气嘛......”

很显然,有人连中饭都没吃就来排队等入场了。

爱丽她们入场是在靠后的位置。

老实说,爱丽觉得这个位置,看大屏幕都不一定看得清楚。

唯一还算幸运的是,是后排中间,两侧可能连屏幕的边角都看不到吧?

虽然爱丽并不追星,也不关注这些消息,但是架不住大街小巷的店里回放歌,广告牌上铺上各个男团女团的广告照。

所以,爱丽其实还是有听过一些exo的歌的。

怎么说......确实很好听来着。

可惜,秉承着爱豆是存在在虚幻世界的念头,爱丽也只是听听歌,绝不多关注一点相关信息。

在周围随着歌曲应援和尖叫着成员艺名的粉丝中,爱丽到也不会显些格格不入。

毕竟之前读大学时,爱丽也去过几次校庆,就当作音乐节来玩呗。

“wuli爱丽开心吗?”

舞台上,其中一个成员扯下一边的耳返朝着台下问道。

“莫呀,还wuli爱丽......如果不要排队才会开心”爱丽知道exo的粉丝就叫爱丽,台上的爱豆肯定不是在问她,不过嘛......爱丽还是嘟嘟囔囔了一句。

又一个成员说道:“有好好准备帅气的舞台,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开心,爱丽要好好的看哦!”

“呃......OK吧。”

闺蜜听着爱丽接的两句话不禁吐槽道:“莫呀金爱丽?你好勉强哦!给我嗨起来!!!”

然后又大声问:“你知道刚刚说话的是谁吗就回答?”

爱丽虽然看着模糊的大屏幕,然而依旧不太认得出来,只好回答:“不认得。”

“哦哦我就知道!一个是wuli小狗伯贤儿,一个是队长suho呀!你记得名字的那个!”

suho吗?声音跟金俊勉有点像啊。

闺蜜听到爱丽无意识说的话后:“......”

suho不就是金俊勉吗???

  

  

看完校庆休息了一天,周一上班依旧没缓过来。

“爱丽呀,早呀!”

在茶水间照常会碰到秘书处的小姐姐。

“早呀欧尼。”

“最近真的超级超级忙,董事会成员还有要来述职的项目组代表们,周末去采购了好多的东西!”

小姐姐说着还从茶水间堆着的箱子里摸出几包小零食和一个水果的小礼盒给爱丽:“这个葡萄!每次董事会开会才会买的,因为有点贵,但是真的很好吃!”

“啊!谢谢欧尼!还是欧尼最心疼我啦!”爱丽抱着小姐姐塞的东西快乐地发出尖叫(当然,是控制了音量的。

“哈哈哈哈,莫呀,你每次这个时候才这么说!”

“没有的啦~”爱丽拿着小礼盒晃了晃说:“我会好好的吃的!想着欧尼吃的!”

“莫呀!你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

爱丽顺便还拿走了一袋补品。

疲惫的今天要从早上就开始吃补品!

董事会开会这段时间,茶水间总是有人在,真的很耽误摸鱼!

甚至爱丽的项目代表在下午路过爱丽工位时还问了:“这个点了,不去泡杯咖啡或者拿点茶点垫垫肚子吗?”

这个惊讶的语气......

爱丽都不知道代表到底啥意思了......

甚至代表悠闲的出去晃了一圈还跑过来说:“爱丽呀,外面那些项目代表开会去了,茶水间没人了,快去吧!”

爱丽:“内!”我可真是谢谢您啊。

找了冰箱里新换上的饮料和茶点,爱丽推开小天台的门,看到了熟悉的人。

骚粉西装变淡蓝西装了。

啊,这个颜色真难驾驭啊,也就金俊勉这种帅哥可以穿了,有些爱豆都不敢挑战baby蓝呢!

爱丽如是想到。

“哦!金爱丽!”

“哦!金俊勉!”

“为什么学我说话?”

“阿尼,正常说话好吗?”

爱丽找了个椅子坐下,把自己带出来的茶点分了一半给金俊勉问道:“董事会你穿淡蓝色西装吗?”

“不行吗?”

爱丽疑惑了,最近的项目代表穿的都挺老派的啊?金俊勉本来就帅的很突出了,还要穿成这样帅的更突出吗?

“不是不行......你不去开会吗?”别的项目代表都去开会了啊!

“不想去,下一场去。”

爱丽好似明白的点点头,看来不仅是项目代表,还是一个很牛的项目代表,还能自己选开会时间呢!

“怎么不喝补品了?”金俊勉看爱丽只拿了饮料和茶点,明明平常这个点是补品时间啊。

爱丽:最近火大,早上喝了下午就不喝了吧?

“是新的不喜欢喝吗?”金俊勉猜测道。

“啊?换新的了吗?”爱丽回想了一下,早上好像是最后一袋补品被自己拿走了,刚才开冰箱貌似有花花绿绿的新“饮品”,或许那个就是新补品吧?

“是啊!”

金俊勉的语气有一丝委屈。

金俊勉:找了好久,包装好看,美容养颜,还滋补的补品呢!

爱丽:奇怪!语气不对劲!

看了看金俊勉喝完只剩下包装袋的补品,爱丽觉得大概金俊勉是认为补品同伴没有一起喝补品很孤独吧?

“早上感觉就不行了,紧急先预支了今日份的补品!”

金俊勉听了解释后认真的看了看爱丽说:“好像是没有休息好的样子。”

爱丽:?

化了妆都能看出来?

看来是粉底液不好用,下班就去买瓶新的!

“跟平常看着一样好看,但是状态感觉不太对劲。”就像是被榨干了一样(?)

不过后半句话金俊勉没说。

“是吗?”爱丽拿出随身的小镜子看了看,底妆完美无瑕,眼妆一点没花,看来不是化妆的问题。

“大概是周末去看校庆累的吧......”爱丽将此归结为校庆后遗症,看个校庆半条命没了,估计是自己的兴奋值在校庆全部花光了,现在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精神萎靡。

“校庆?你不是不追星吗?”金俊勉疑惑,咳咳,不是他自夸,但是追星不该不认识他金俊勉吧?

“是啊,我闺蜜在读研,我就跟着一起去她学校的校庆了。”爱丽道:“太可怕了!以前我也有去过校庆,但是完全没有从下午就开始排队结果还不是前排的经历!哇,那个男团人气也太高了!

好像都挺帅的......而且EXO的歌也蛮好听的......”

就是排队太长了,如果不用排队就好了!

恰巧还在思考哪个何德何能的男团能被不追星的爱丽看了一场校庆的金俊勉,乍一听到自家的团名,还没反应过来。

“阿西EXO,莫?EXO!?”

突然开心的金俊勉:哎一股,何德何能?我团是有点子能耐在身上的~

看着金俊勉又嫌弃又窃喜的表情,爱丽迷糊了,这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爱丽始终记得闺蜜所说的:如果你的朋友有喜欢的团,你再不喜欢都不要诋毁,如果是朋友不喜欢的团,尽量不要提及。

怎么说,金俊勉也跟自己建立了茶水间摸鱼友谊,大小也算是个朋友了,既然如此,自己肯定是要贯彻一下这个朋友追星法则的。

爱丽试探性的问:“EXO都是帅哥?”

“哪有啦~”金俊勉谦虚了一下,毕竟他不是吴世勋,可以听到这话淡定的回一个“嗯”。

爱丽:感觉语气好勉强?看来是不喜欢?

爱丽再问:“EXO的歌反响挺不错的?”

“挺一般的啦~”确实一般,普普通通都是爱丽听过的爆曲啦~

爱丽:他话里话外貌似不是喜欢EXO,但是他的语气还有点骄傲......?

傲娇微笑金俊勉:哎一股,爱丽刚有夸我是吧?唉,没办法,不追星的爱丽都说我又帅歌又好了,那我假装推辞一下啦~

而爱丽:“......”

默默在手机里金俊勉的联系方式上贴上标签“不要提到EXO(存疑,但目前先这样)”

第二天在茶水间,爱丽又正好遇到在找补品的红色西装金俊勉。

爱丽:金俊勉家是批发西装的吗?

怎么能有这么多颜色的西装?

坐到固定位置开始休息后,金俊勉从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的包里摸出了一张专辑。

“礼物,算作是之前请我吃茶点的答谢。”

爱丽有些疑问,那茶点不都是茶水间的吗?

不过还是在金俊勉眼巴巴地注视下接了过来。

是一本未拆封的专辑,上面几个英文字母OBSESSION,再一看是EXO的专辑。

爱丽:这,莫非是金俊勉收到了别人送的不喜欢的男团的专辑于是转手送给我了?毕竟拿答谢茶点的借口也太随便了。

为了朋友,那我就收下吧!

没有被爱丽推辞而感到很欣慰的金俊勉:YES!不追星的爱丽收下了我团专辑,肯定是太喜欢我了于是破例了!

“拆开看看吧!”金俊勉如此提议,就是想爱丽翻开PB看到帅照的一瞬间发现:啊!原来这是金俊勉啊!太厉害了!

金俊勉:呃,好吧,就是这么一想,但是被当作项目代表真的很奇怪耶,不过直接开口说自己是超强人气一茶欧的队长好臭屁哦,还是让爱丽发现后,自己淡淡地说一句“是的”比较好。

想想都觉得很帅!

金俊勉偷笑了一下。

爱丽想了想,虽然没买过专辑但是还没见过别人拆专辑吗?

就是不知道金俊勉是什么心态了,看着别人拆不喜欢的团的专辑?或许是为了拆好之后拍照给送专辑的人交差?

很有可能。

那就拆吧!

爱丽刚拆开塑封,翻开PB就被金俊勉问道:“怎么样!?”

怎么样?总感觉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问题,特别是金俊勉好像并不喜欢这个团。

该怎么回答呢?

爱丽仔细看了看随手翻开的这一页写真照,貌似是......

我去!本来就不太认识,这妆化的,头发染的,根本认不出来啊!

不过戴脸链真不错,下次万圣节可以弄成这样和闺蜜出去玩!

“脸链不错......”

我可没夸这人帅,虽然确实有点好看,不过这样说金俊勉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吧?

爱丽说完,瞟了一眼金俊勉,看他赞同的点了点头。

又翻一页,是一个穿着短皮衣的人。

救命啊,这个团是团购了一批五颜六色的染发剂吗?

而后,爱丽开始绞尽脑汁:

“pose可以。”

就是说主要是摄像比较牛。

“瞳孔不一样有点神奇。”

概念设计比较牛。

“啊,这个发型有点猎奇。”

cody有点东西......

爱丽:不行了,谁来救救我?这团到底几个人,要没词了!

另一边金俊勉听的倒是异常愉悦。

噢~我弟摆pose是很有一套的~

嗷~配上我弟绝世容颜再看异瞳不得不说太帅了~

哦莫~这发型,确实很不寻常(°ー°〃)

“啊,这个!”爱丽再一翻,翻到了一个眼熟的人。

金俊勉赶紧正襟危坐,要揭马甲了!

只见爱丽端详了一下照片,又看了几眼金俊勉,最后说道:“原来俊勉xi的美貌是国民爱豆级的啊!”

爱丽:难道金俊勉不喜欢EXO的原因是觉得队长suho跟他长得像吗?

金俊勉还是那副谦虚地摸样,挥挥手说:“还好啦~”

爱丽不得不想:或许金俊勉的意思是还好啦,只是国民爱豆级别的美貌罢了。

所以,是觉得自己比suho要帅是吗。

于是,爱丽诚恳地说:“实际上俊勉xi比这个PB上好看多了!”

金俊勉:怪不好意思的,不过爱丽是说我本人比镜头里要好看是吧?唉,没办法,是有点不上镜来着~

观察着金俊勉的爱丽:金俊勉觉得我说得对耶,下次要不就夸他比suho长得帅吧,感觉他应该会挺开心的。

那之后,金俊勉特别奇怪的每天给爱丽发一点链接。

当然,不是拼单的......

有时候是EXO的团队照片。

有时候是出席活动的新闻图。

完全不明所以但爱丽还是略微看了一眼给金俊勉发了评价。

今天,发的是舞台直拍。

就是上次送的专辑的主打歌直拍。

收到信息的爱丽不由得在想:金俊勉不喜欢这个男团,却时时刻刻在关注,还每每让我说他比那个队长长得帅,这哪是不喜欢啊,这是因爱生恨吧?

但是金俊勉想的却是:哈哈哈哈,爱丽又说我现实比镜头好看了!哎一股,本人也就一般般啦~

一般般的每次去公司都先去美容院做个美容罢了~

然后去茶水间跟爱丽聊完天,顺道就回家了。

金俊勉最近回家次数直线上升,让他哥怀疑他过气了。

金俊勉:?

后来一看韩趋还挂着suho的词条,顿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并且,他哥最近总在公司遇到金俊勉。

看着弟弟打扮得花枝招展(?),跑来喝百八十年没人喝的补品。

实际上,也是偶尔弟弟会来公司,于是准备了补品在公司里。

他十分怀疑弟弟来公司是为了喝补品的。

那何必呢,看弟弟宿舍冰箱里也放满了补品啊?

有点蹊跷!

不,是太蹊跷了!

金俊勉的哥哥决定最近要关注一下弟弟。

现在就关注!

一看,金俊勉正抱着手机傻乐。

“笑什么呢?”

“噢,爱丽说直拍里的我头发吹的像小丑!有点吓人。”还说了平常比较好看,不过这么明显夸奖的就不跟哥说了吧。

“......你确定在看粉丝留言吗?”

“当然不是啦!”此爱丽非彼爱丽。

“噢。”他哥舒了口气,就说嘛,这个说法看起来真的很像黑粉啊!应该是听错了!不过看黑粉留言为什么要笑啊?

而金俊勉解读成了:爱丽夸我舞台表现力超棒耶!

于是回复:我也觉得!

手机屏幕一端的爱丽收到信息后暗自想到:看来说suho舞台妆吓人,夸金俊勉好看的说辞让金俊勉明显认同啊,没想到这还是个拉踩型选手!

爱丽放下手机:呵呵,男人啊!

评论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