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茶蛋时空】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 3


  

  

·女主金爱丽/也是你

·[]弹幕

·目前是爱丽穿书第二天/还没结束/什么时候能写完这一天(瘫倒

·前情回顾恋综之心空的秘密2 


  


  节目组抢修直播通道时,爱丽在边上刷趋势。


  #浪漫是玫瑰花园


  #开度养鸟


  #xiumin咖啡机好用吗


  #开兴是闺蜜


  #都暻秀逛新房


  #大浴缸




  看到大浴缸,爱丽马上点了进去。


  @金金boss的小跟班:在看boss的综艺时看到了这个离奇的#大浴缸,不是,这个提案不是第一轮就被否了吗??


  @勋勋的腿部挂件:#大浴缸 真的好大一浴缸


  @唯爱恋综:#大浴缸!!我怀疑这不是恋综,是同床异梦!


  @艺兴的摄像机:不是吧不是吧,节目组敢不敢一晚上不关摄像机#大浴缸


  @纯爱战士:救......有点喜欢这个#大浴缸捏((戳手指


  @lay梦:蓝色的#大浴缸嘿嘿嘿嘿


  “哈哈哈欧尼,你快看趋势!笑死我了!”


  Cherry看着坐在边上毫无形象的爱丽:难道现在粉丝喜欢的爱豆都是这样的吗?


  然后她就看到爱丽一下子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紧接着又跌落了。


  kakao-经纪人:爱丽呀,下周节目组安排mc去茶蛋小岛,自己记得收拾行李。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爱丽还是很快乐的:“太棒了!”


  但是紧接着,又一条信息跳了出来。


  kakao-经纪人:爱丽呀,我跟节目组说好了,那天晚上会有个小型聚会,你正好打个新歌。


  kakao-经纪人:衣服我让cody搭配好,你记得拿出来的时候烫一下。


  爱丽颓废的看着手机跳出来的信息,无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爱丽:救命啊我又不是真的爱豆!!现在在现实里报个舞蹈社苦练一天还来得及吗??




  [可算修好了]


  [又有画面了,快点开始啊!]


  [我女怎么了被榨干一样?]


  [爱丽失去了灵魂]


  [🍒半分钟了瞄了爱丽十八次!!!]


  [立刻马上给我看大浴缸]


  [看趋势来的,听说这里有大浴缸]




  (字幕:来到茶蛋小岛后,先乘坐小摩托或自行车环绕一圈吧!)


  PD:“有小摩托和自行车可以自行选择,大家可以选自己喜欢的。”


  小摩托就是一般的小摩托,只是上面画满了卡通漫画。


  自行车是双人自行车,并且车筐和车尾都有一兜子鲜花,很有田园风。


  “世勋呐!雏菊!”


  艺兴指着自行车上的鲜花,兴奋地看着吴世勋。


  “知道啦,PDnim我们选自行车。”


  金钟仁看着雏菊花篮也动心了,眼巴巴地望着都暻秀。


  都暻秀:“嗯嗯,自行车自行车,我们也选自行车。”




  [是在撒娇吧是在撒娇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lay声音有点太粘糊了吧!!]


  [世勋&暻秀:宠老婆就完了]


  [kai也太会望夫了吧??谁能忍得住??]


  [前面的,吴世勋可以忍得住哈哈哈哈哈]


  [解锁场景:闺蜜出游,老公作陪]




  “好难选哦!”


  边伯贤咬着手指看着小摩托和自行车。


  其实小摩托也挺好看的,关键是上面的漫画很酷!


  “小摩托怎么样?黑色这个!”


  朴灿烈一眼就看中了小摩托,而且他知道,边伯贤绝对会因为太累最后放弃骑车。

  

  那最终不还是他来蹬自行车吗??


  "好吧,那就小摩托好了。"


  金珉锡和金俊勉则只是看了两眼自行车就选了小摩托。


  开玩笑,蹬自行车多累啊!




  爱丽:“好羡慕啊!好想去旅行!”


  Cherry:“如果去茶蛋小岛你想坐什么车?”


  爱丽:“嗯......虽然很累但还是自行车吧!”


  Cherry:“OK!那下次带你去骑自行车。”


  爱丽:“真的吗欧尼!”


  Cherry:“真的真的,说话算话!”




  (字幕:环绕小岛的CP们❤❤)


  艺兴慢慢蹬着自行车:“世勋呐!好漂亮的海!”


  吴世勋:“确实很漂亮!”


  艺兴:“蓝蓝的!”


  吴世勋:“就像我们的浴缸一样。”


  艺兴:“......嗯”




  [哈哈哈哈绷不住了像浴缸一样]


  [确实蓝蓝的]


  [说明海洋房很写实]


  [tmd我头笑掉]


  [勋真的很会吐槽哈哈哈哈哈]




  金钟仁和都暻秀也骑着车在边上。


  金钟仁:“暻秀!是大海!”


  (字幕:看到海很兴奋的KAI)


  都暻秀:“很美呢,我看地图上还有一片丛林区,应该就在前面不远处。”


  金钟仁:“琴架!好棒!那前面是不是有个休息区,我们去那边看会儿海吧!”


  金钟仁看到前面道路接壤了一片沙滩,沙滩上还有躺椅可以晒晒太阳。


  “艺兴,一起去吧!”


  不远处的艺兴:“内~世勋我们也去吧,我看到那边有工作人员还有吃的!”


  吴世勋:“好啊,正好休息会儿吧。”




  [哇哦环境不错]


  [我看到了果汁摊]


  [话说几天过去了他们竟然还在上午]


  [哈哈哈哈什么叫几天过去了]


  [同意快进到午夜十二点成人场]


  [???前面你很危险]


  [附议!!]




  (字幕:浪花微卷的海边和果汁+沙滩椅很配哦!)


  (字幕:如果想来一杯特调果汁的话,一个小游戏就可以啦!)


  吴世勋:“什么游戏,让我念游戏吗?噢,福不福游戏,选择一杯果汁并且喝完,小心其中有特调果汁。这个噢一定要念吗?好吧......噢!”


  都暻秀看着桌面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果汁:“大发,这得有多少个颜色,十多个吧?”




  [呃 那个黑色的看着好奇怪🤧]


  [吴世勋我真的kkkkkk]


  [世勋呐,语气词念出来怎么这么搞笑]


  [那个绿不绿黄不黄的不会是混合果汁吧]


  [选透明色的,除了椰汁还能是什么!]




  金钟仁看了看红色的:“草莓汁?西瓜汁?应该不会难喝的吧?”


  PD:“快来选择一杯果汁吧!很小一杯的啦!”


  金钟仁撇了撇嘴:“呃......PDnim你现在特别像在坑蒙拐骗。”


  吴世勋难得赞同了一次金钟仁:“你的感觉是对的。”


  都暻秀:“确实是这样,PDnim演技有待磨练。”


  PD:“......艺兴来选一杯吧!”


  吴世勋:“切拜,说不过我俩就找蕾伊?PDnim你要不要看看蕾伊边上的人是谁?是我啊!”


  PD:“......那,还是KAI先选吧。”


  都暻秀:“呵呵。”


  PD:“......那什么,想玩了叫我一声,我就在那边。”




  [都暻秀:呵呵=欺负钟仁后面没人是吧???]


  [都都那一下冷眼真的帅]


  [磨练演技哈哈哈哈哈]


  [是被镇压的PD呢]


  [怪不得你俩小子有lp]


  [PD瑟瑟发抖]


  [所以lay和kai公认好欺负了是吗]


  [不是哦 只是他俩看着好rua 工作起来也很严格]




  (字幕:另一边,摩托车CP组)


  金俊勉朝着迎面而来的海风大叫:“好棒!珉锡呐,海风好棒!”


  金珉锡坐在后座,双手环绕着金俊勉的腰,从后面探出带着安全帽的头:“俊勉呐,慢一点啦,注意安全!”


  金俊勉:“内!内!但是不想减速哈哈哈哈。”


  金珉锡:“哎一股,真拿你没办法,好吧,要看路啊!”




  [叛逆boss]


  [俊勉是不是没骑过小摩托]


  [给我再抱紧一点!]


  [金俊勉腰好细]


  [真实的吗?谁家老板能这么帅头发那么多腰那么细]


  [我家哈哈哈哈哈]




  “呜哇哇~~哇哇啦~~啦啦啦~~”


  “呀!朴灿烈!闭嘴!”


  “不哇哇哇哇~~~”


  边伯贤坐在实在忍不住拧了一把朴灿烈的腰,导致小摩托偏航了一瞬间。


  “oh!no!伯贤啊,注意道路安全!”


  朴灿烈扭了扭身体,稳住了车把手。


  边伯贤:“米安!”


  附近行驶的金珉锡提醒:“注意安全呐!稳住稳住!”


  朴灿烈:“哦哦,哥放心我把着把手呢~”


  朴灿烈一拧把手,直接加速超过金俊勉他们。


  超过金俊勉的时候还侧头挑了挑眉。


  金俊勉不甘示弱:“珉锡呐,抱好了!我冲了!”


  金珉锡:“???”


  金珉锡表情惊讶并在内心咆哮:冷静啊俊勉!


  边伯贤一只手抱住朴灿烈的腰一直手伸长迎接海风:“加速!加速!加速!”


  感觉到小摩托在加速的金珉锡:“俊勉呐,伯贤是让灿烈加速,不是让你加速啊!”




  [珉锡绝对内心骂人了 我从眼神看出来了😏]


  [金俊勉你别加速了!你后面的西柚要不行了!]


  [注意安全啊伯贤]


  [朴灿烈脾气挺好的]


  [比赛吗?]


  [阵容如下:两个赛车手,一个拉拉队,外加一个拼命绑安全带的乘客哈哈哈哈]


  [烈烈挑眉啊啊啊啊啊啊🤤]

  

  [西八还有广告?]


  [飘了真的飘了]


  [是真火啊这现接的广告吧上次都没有]


  [直播还有广告我就服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