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茶蛋时空】恋综之心空的秘密 - 8 -


  

·女主金爱丽/也是你

·[]弹幕

·有新mc了

·前期回顾恋综之心空的秘密7 




  晚上是森林晚宴,就在居住的树屋不远处有一片人为开拓出的空旷地带,种植了很多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的花草。


  篝火用的是火桶,以防止烧到树林。


  依靠着树木拉起来的小彩灯和各种昆虫鸟类的鸣叫,你真的有一种在森林中用餐的感觉。


  不过你心里还是有点忐忑,因为到了篝火必备环节:表演。


  “爱丽xi,以您的水平自己发挥简单跳着玩就可以了,注意千万不要受伤哦!”


  PD叮嘱着你,但你其实想的是:现在水平还很努力才能勉强做到简单的跳吧?


  还好,也不知道是不是人设使然,尽管只练了一两天却跳地还行。


  你炒热了气氛后就飞速的退到一边准备看别人的表演了。


  Cherry的表演结束后,现场响起了动人的旋律。


  CP们不太清楚,但是你知道,是CP们共同的好友Chen金钟大。


  当然,你和Cherry也认识他,都一起上过声乐课。


  果然,Chen的声音依旧好听,你恨不得录下来带回现实世界里听。


  熟人局确实更能够让人投入其中,很快,你就丢失了偶像包袱,在边上时而应援,时而大吼大叫,活脱脱一个粉头子。


  就在大家吃完饭,也玩乐的差不多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出现了。


  工作人员给大家戴上眼罩。


  你乍一下被蒙了眼还有点不习惯,只能靠听身边的声音来分辨大家的位置。


  你和Cherry和Chen被带到了一个小房间,等了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工作人员来说可以开始了。


  (字幕:团体游戏——寻找!)


  (字幕:即将开始!)


  屏幕里放的很显然是正在脱下眼罩的金俊勉:

  

  “这是哪儿?”


  “这个是现在给我念的吗?”


  “作为互相认识的CP与mc们,就不可避免地来进行一个团体游戏吧!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寻找!”


  “顾名思义,就是找到所有人。游戏开始时,只有三名mc为自由身,可以随意走动,CP们在工作人员指定的固定地点等待被找寻。”


  “被找到的人,可前往节目准备的待机室等待最后半小时的活动时间。”


  “是的,游戏时长共两个小时,前一个半小时为mc找人时间。后半个小时被找到的CP可参与找人,但仅能找寻自己的CP,找到别人不算。”


  金俊勉展示了手上的地图后说:“这是此次活动的范围,那么,倒计时五分钟之后游戏正式开始!”


  [什么意思?好长一段]


  [开始是捉迷藏吧?后面半小时是?]


  [感觉大家都很懵]


  [只有lay显得很正常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平时就很懵~~]


  [我去 所以他们都认识]


  [冷知识:他们都认识]


  [没错 就是很奇妙的都认识]


  [gkd!!!!!快进到最后半小时!!!!我倒要看看谁认不出自家CP!!!!!!]


  你确实有点懵,因为按照综艺的套路,最后这半小时肯定要搞事情!


  但是你又很兴奋,毕竟这个团体游戏跟之前示范游戏不一样,参与感更高,就是不知道游戏体验感高不高了。


  而且你觉得你比大家想象的更了解他们!


  毕竟,当猫的时候在他们怀里睡了个遍呢!


  按照金俊勉展示的地图,你们三人决定分头行动。


  你选择了之前直播大家住过的民宿,那个还挺远的,金钟大一直说让他去那儿。


  但是......你真的很想亲眼去看看大浴缸......


  就在你选好路线后,弹幕上刷过了很多话,可惜由于在游戏前你们的手机都被收走了,不然你就能看到这条线路上有两个人正等待被找到。


  一个是在漆黑的路边试图唱歌引起你们注意力但马上被PD贴了胶布的朴灿烈。


  一个是在海洋房四处研究着的金俊勉。


  

  [这这这、、、导演组你们玩很大啊]


  [试问谁不想给把朴灿烈绑起来酱酱酿酿呢?]


  [明天新闻:金俊勉考察旗下项目]


  [不是这也太黑了 是没开路灯吗]


  你也感觉这条路有点黑,关键是路边的草丛好像时不时发出着野兽的呜咽声,越走越瘆人。


  你看了一眼沉默不语甚至连打光灯都没看的跟拍摄影师。


  “能不能开个打光灯?”


  “切拜~我这样在直播的时候会很黑!观众就看不见啦!”


  “哦莫哦莫!您听到了吗!刚才是什么在叫?这里不会有野兽吧?给孩子开个灯壮壮胆吧!!!”


  跟拍摄影师只是摇晃了一下镜头表示拒绝。


  另一边朴灿烈的直播镜头中,他已经不只是被胶布封住了嘴。


  一个跟拍PD小声地威胁:“灿烈xi,你要是再发出声响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啦!”


  朴灿烈:“里门能八窝怎样!呜)¥#¥……呜哇哇¥&啦啦*&……啦”


  另一个PD从包里掏出了绳子。


  朴灿烈:“......蒜泥焖狠,但泥焖憋小看窝!”


  两个PD扑上来绑朴灿烈,而他像一只脱缰的哈士奇左右乱窜还发出着一声声怪叫.......


  [朴灿烈在扮演野人吗哈哈哈哈哈哈]


  [这镜头也太晃了吧???爱丽你跑就跑别拉扯摄影师一起跑好吗!]


  [我要晕了这个画面 我先切去pcl那儿吧]


  [别叫啦灿烈~爱丽已经被你吓跑了~]


  [笑晕了两个pd拉不住一个朴灿烈kkkkk]


  [别人是发出声音让人找到,pcl是发出声音把人吓跑]


  总之,你用了跑八百米的速度跑出了这个路段,直直向着大浴缸前进。


  还在研究大浴缸灯光开关的金俊勉看到在门口大喘气的你:“来啦?”


  你慢慢走进去:“嗯!好累.......俊勉哥有研究出什么吗?”


  金俊勉看着墙上的一排开关:“这一排好像是不同的投影,这个是小丑鱼投影,这个是水母的,还有这个是鲨鱼!”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有鲨鱼的投影......”


  你的吐槽换来了金俊勉的轻笑:“虽然说给顾客更少的选择会换来更大的价值,但是对于选择这套房间的顾客来说,更多的选择能更好的满足大家吧。”


  你:很好,这话说的很老板。


  于是你准备去问问光临过这间房间的顾客——吴世勋和艺兴。


  啊不对,应该是问吴世勋,因为艺兴哥没被找到。


  吴世勋撇了你一眼:“你问鲨鱼的投影?”


  你点了点头。


  吴世勋嗤笑了一声:“哼,这是情趣啊~哎一股,算了,跟你这种小孩说不清楚~”


  你:“???”


  你转头问边伯贤的看法,不过还没问,就看到他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好像,有点意思!”


  你:“有什么意思?”


  边伯贤跟吴世勋嗤笑的角度一模一样:“哼~跟你这种小屁孩说不清楚~”


  “伯贤哥,你说这话的时候才特别像一个小屁孩!”


  你怼了回去,却只换来了边伯贤的鬼脸。


  你只好朝着Cherry撒娇:“欧尼怎么把伯贤哥找了出来呢!”


  [情趣。。。]


  [你们是不是在说什么yellow....]


  [什么情趣?有本事展开说说!]


  [真的吗....到底哪里情趣]


  [没体会过的人不懂]


  [我真的被你们这些xql吓死]


  [边某真的kkk幼稚鬼kkk]


  [艹 爱丽撒娇好可爱!]


  [所以怎么预订海洋房!!!]


  PD:“好的,目前三位mc在规定时间内找到了三位嘉宾!再次强调,最终回合半小时内嘉宾只能寻找自己的CP,mc可以寻找所有嘉宾!我们最终回合将在十分钟后开始,游戏地点就在大屏幕上,大家可以先熟悉一下。”


  金钟大问:“PDnim,那暻秀和钟仁呢?如果被别的嘉宾找到了怎么办呢?”


  PD:“那我们会算作失败,然后及时进行转移的。”


  金钟大乖乖地点头。


  看着工作人员们露出的“这个mc真好相处啊”的表情,你不以为然。


  你已经看到金钟大和边伯贤他们在边上“眉来眼去”了。


  金俊勉:他说会转移。


  金钟大:他说转就转?


  边伯贤:放心,我就拉着那俩在地上打滚,看谁能拉的住我!


  金钟大:你可是爱豆,还是注意点形象吧。


  金钟大用眼神传递出这句话的时候不光看了边伯贤还看了你一眼,让你很惊讶:什么?难道我还不够注意形象吗?我可是背负着沉重的偶像包袱在前行啊!


  十分钟转瞬即逝,在倒计时结束后,几人所在的地方突然灯光全失,只剩下一条被莹莹灯光点亮着的小道。


  往小道的方向望去全是遮掩住小腿高的草丛,蜿蜿蜒蜒的灯光通向了一直被工作人员拦着导致几人未曾踏足过的地方。


  往前走是另一片满是树木的野营地。


  树丛间走动着穿着黑袍带着不同面具的男子。

看样子,没被找到的五位嘉宾应该就混迹其中。


  [假面舞会!!!!]


  [很好,面具一戴谁也不爱]


  [我靠 边伯贤左前方那不就是朴灿烈???]


  [前面的假粉!朴灿烈手不长那样!]


  [哈哈哈哈这大黑袍子,也是,毕竟这几位身材都很好]


  [同款面具下单了!]


  [xs,这群人不讲武德,狂掀面具]


  是的,你正在狂掀面具,并不是因为胜负欲,而是......导演组悄悄打了白板说没找到人嘉宾要学女团舞!


  嘉宾女团舞你倒是很乐见其所的......重点是......导演组说让你教!!!


  你:救命啊,导演组你们知道为了学会今天那个篝火晚会的舞我到底付出了多少吗???


  但是好像工作组提前预知了你们的意图,竟然在突然广播了一条规则:“鉴于大家已经掀开了50个面具还未找到一个嘉宾,游戏正式开启第一个debuff。现在开始,必须答对面具黑袍男手中的谜语纸条才能进行面具摘取。”


  吴世勋:“那我要是确定对方就是蕾伊呢?答错了还不行是吗?”


  广播:“如果无法答对但确定面前的面具黑袍男就是要找的人,那么也可以摘下面罩,但是认错将记为两个面具。达到100个面具还未找到一个嘉宾则继续开启debuff。”


  尽管广播喋喋不休,但是在场的人没一个理会,你本来还在猜谜语呢,但是......这也太难了!有本事叠100个debuff!


  你怒而继续狂掀面具。


  广播见此都沉默了,变成了总导演的声音:“好哇!你们能全找到算我输!”


  然而总导演得到的只有金俊勉的轻笑、边伯贤的鬼脸、吴世勋的白眼、Chen的微笑猫猫唇......


  [岂有此理!快上惩罚!]


  [惊!到底是什么让他们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jjm:很好总导演,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勾唇]


  [大爆笑了哈哈哈哈]


  [只有我觉得群演大哥们很惨很好笑吗]


  [不,我也觉得!]


  [bbh别让我看不起你!!!你说你都看了几个人的面具了!!!]


  [勋呐,你找错人就算了,为什么刚刚找的那个人比你还高呢?]


  [lay别看,是恶评!!]


  [兴: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那边上那个不就是朴灿烈???边伯贤到底怎么精确的就错过了他???]


  [西巴还真是。。灿烈很努力的在展示自己手上的戒指。。。]


  边伯贤一边掀面具一边觉得导演组真不是人,为什么要搞这种找人的游戏,简直是太可怕了!

毕竟自己要是又找不到朴灿烈,或者找到的太晚了,肯定要被念叨一整个月。


  边伯贤不是夸张,朴灿烈真的干得出这事儿来的。


  他找着找着看到边上有个黑袍大高个使劲翻动着手腕,仿佛是在说:来呀来呀,来抓我呀~


  边伯贤哼笑一声,看到了对方手上戴着自己熟悉的戒指:这种吸引我的小把戏我边某人会上当?略过略过!


  努力展示着自己今天戴的戒指的朴灿烈:“......”


  很好,边伯贤,你完蛋了!


  吴世勋也很苦恼,他怀疑他的艺兴哥直接被带到了最远的最黑的角落,所以干脆先到了最远的地方开始找起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个个路过他好像在跟他发出“我就是蕾伊呀”信号的人还真都不是!?


  而真正的艺兴呆在工作人员说好的角落,真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般乖乖地站在那儿。


  金俊勉倒是很快速的找到了金珉锡。


  看着想要他说出点什么的跟拍PD们,金俊勉牵着金珉锡的手说道:“那什么,主要的原因是,珉锡哥刚刚喝的那个咖啡是薄荷味儿的,特别好闻......就那么闻出来了呗~”


  金珉锡:“哇哦~好棒哦wuli俊勉~”


  跟拍PD看着镜头前相亲相爱的两人,再一听这个离了大谱但好像也挺有道理的原因,如鲠在喉般说:“哈哈......果然是包勉cp啊......”


  另一边,你发现了两个牵着手看着就不对劲的黑袍人。


  你内心想的是:不是吧?现在群演这么敬业的吗?不光要扮嘉宾甚至还有CP的戏份吗!?


  你忍不住对着镜头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末了还补了一句:“既然如此他们一定是有戏份的群演,我去给他们创造点节目分量吧!”


  结果跑到后面一掀面具,出来了两张熟悉的脸——金钟仁和都暻秀。


  你:倒确实,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呢......


  最后五分钟,你们一群人聚在一起,发现唯独少了朴灿烈。


  金钟大:“这是认真的吗?朴灿烈那么大只那么难找吗?”


  都暻秀:“说实话我觉得我和钟仁难找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伯贤你怎么能......”


  金钟仁:“是啊是啊!”


  艺兴:“啊......原来我不是最后一个啊?”


  吴世勋:“蕾伊,你看,我还是找得到你的!”


  Cherry:“......快拉倒吧,是我和钟大和你一起找到的艺兴。”


  吴世勋:“但是如果我没有和蕾伊对视的话,我们三个也找不到蕾伊啊!”


  你看着吴世勋拿出了舌战群儒的架势赶紧说道:“哟罗本!等等!先找到朴灿烈再说别的行不!”


  边伯贤感动了,没想到这时候还有人愿意提醒大家朴灿烈还没找到呢!


  金珉锡:“为了伯贤的家庭稳定,大家还是在最后五分钟,啊只有三分钟了吗导演?好吧,最后三分钟找到灿烈吧!”


  这时,艺兴指着后面一个盯着他们的黑袍人说道:“这位是不是在给我们提示?”


  边伯贤:“不是吧......他跟了我一路了,这种拙略的把戏一看就不是朴灿烈啊!哦莫!你们看他在发抖,哈哈哈看来是被我识破啦!”


  金钟仁:“噢~这样的吗,也是哦,看来这位大哥的演技还要再修炼一下。”


  金珉锡:“嘶......我怎么感觉这么怪呢?”


  [呃,边伯贤我说真的,你自求多福吧]


  [祸从口出祸从口出祸从口出祸从口出]


  [吵起来吵起来哈哈哈哈]


  [世勋刚刚真的很小学鸡kkk]


  [pcl:气!抖!冷!]


  [bbh我劝你现在就自首]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爱丽真的竟然还能想起朴灿烈也是操碎了心]


  [钟仁呐~其实你和灿烈的演技一样的菜啦~~~~]


  都暻秀瞪圆了眼睛:“我感觉那个好像真的就是灿烈!”


  金钟仁虚了虚眼睛:“是吗?”


  边伯贤睁大了眼睛:“是的话我好像就完蛋了......”


  最后还是金钟大代替了愣在一旁的大家掀开了此人的面具。


  是的,就是朴灿烈。


  还好这算在最后三分钟里,大家也算完成了任务。


  不过,导演组刚宣布完,现场的气氛还是有点僵硬。


  主要是边伯贤和朴灿烈僵硬,其他人主打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也一起僵硬罢了。


  边伯贤:“阿西......”


  朴灿烈磨了磨后槽牙:“伯贤呐,你刚刚说什么了?”


  边伯贤一个激灵:“我是说,阿西呀!到底是谁一直在误导我来着,是不是你金钟仁!是不是你刚刚在说我们灿烈演技差的!你说说你,怎么会说出这种没有实际依据的话呢!”


  金钟仁被说的飙出了一个“拿?”的高音。


  边伯贤:“可不就是!要不我怎么会误解我们灿烈呢!”


  说着边伯贤又装作擦了擦眼角的眼泪:“哎,我真是遇人不淑啊......”


  这下,连正准备给委屈巴巴的金钟仁找回场子的都暻秀都无语了:“遇人不淑不是这么用的......”


  边伯贤:“嘤嘤嘤,我知道的,我遣词造句的能力太差了,才说出了让我们灿烈误解的话~灿烈啊!原谅我吧!”


  眼见着朴灿烈要点头了,艺兴说道:“那伯贤为什么一开始认不出灿烈呢?”


  正在装哭的边伯贤:“......”


  脑子一团乱的朴灿烈:“......”


  朴灿烈:“又没认出我...边伯贤,你今天晚上等着吧!”


  边伯贤看着被自己三言两语带走的朴灿烈回到正轨,心想:西巴,这下确实完蛋了。


  [好精彩的甩锅]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又???]


  [艺兴真的不是白切黑吗]


  [我请愿彻夜直播!]


  [前面的,请愿带我一个]


  [晚上?等着?有本事也给我看看!]


  然后直播就这么在大家进入各自的居所后掐断了,只留了满屏的[请愿]......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