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周咩

什么时候可以写遍韩娱

【金俊勉X你】在茶水间摸鱼认识了老板的弟弟(下)

在茶水间摸鱼认识了老板的弟弟(上) 

  

  

董事会终于开完了,爱丽又可以放心大胆的去茶水间摸鱼了。

摸鱼时,顺便看看公司小群。

职员A:大boss最近穿的好鲜艳!

职员B:是的......很难想象是CEO

职员C:完全是电视剧里的财阀富二代啊!

职员B:有没有可能,我们大boss确实就是财阀富二代

职员A:差点忘了这事儿了!!

职员C:感觉boss帅气的脸庞更加耀眼了一些~

职员A:说起来,boss是两兄弟吧?

职员B:是,boss有个弟弟。

职员C:应该也很帅吧(哪怕不帅在金钱的照耀下应该也很闪亮~

职员B:。。。

职员A:。。。

爱丽一边喝着补品一边想:原来大boss还有个弟弟呀?有来过公司吗?不过大boss确实挺帅的,比boss还帅的在公司只见到过金俊勉呢!

边上找着小零食的秘书姐姐瞟了一眼群聊信息,顺口夸了句:“boss的弟弟确实很帅,当然,哪怕不在金钱的照耀下也很帅。”

爱丽也顺口问道:“比金俊勉xi还帅吗?”

“啊.....这个.....一样的帅气吧?”秘书小姐姐磕磕巴巴的回答,等下,为什么这么问啊!?

爱丽:这么帅的项目代表,秘书小姐姐肯定认得的吧?

秘书小姐姐:这不就是同一个人吗??

爱丽略微点点头嘟囔了一句:“哎一股,金俊勉都这么帅了,还挺想看看boss的弟弟长什么样呢.......”

秘书小姐姐听着这一句话开始困惑:我们俩到底说得是不是同一个人,看样子只是同名??

于是秘书小姐姐问道:“爱丽呀,你说的金俊勉xi是哪位呀?”

这下轮到爱丽开始迷惑:“啊?就是公司的一个项目代表呀。”

秘书小姐姐:哪来的项目代表?

爱丽接着说:“最近经常来公司的那个项目代表金俊勉xi呀!”

秘书小姐姐:最近是boss弟弟经常来公司晃悠吧?

于是,秘书小姐姐委婉的问到:“爱丽呀,或许,你觉得金俊勉xi和boss长得像吗?”

如果像的话,爱丽说的应该就是boss弟弟了吧。秘书小姐姐如是想到。

但是爱丽稍作思考说的确是:“像吗?好像是蛮像的......不过长的帅的人都是相似的吧!对吧,欧尼!”

秘书小姐姐:好像确实是这样呢......所以还是回去翻一下是不是真的有个项目代表叫金俊勉吧!

“金俊勉....金俊勉....金俊勉....这个也不是呢....真的有吗?”

boss路过秘书室时听到秘书小姐姐神神叨叨念叨着自家弟弟的名字。

boss:莫呀?真的很像拆专辑抽卡的碎碎念耶......

秘书小姐姐翻完上次的项目座次表后又跑去人事部翻了一遍公司人员名单,然后确定公司确实没有一个叫金俊勉的员工!

秘书小姐姐:可给我累的!

等到秘书小姐姐休息完给boss送文件时,一进门就看到深沉思考状的boss。

秘书小姐姐面上挂着微笑举止优雅的放下文件,默默退出办公室,表示绝不打扰boss对公司发展的思考。

皱着眉思考的boss:我弟最近到底怎么了......?

好吧,boss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金俊勉最近真的很奇怪!!!

除了在家看黑粉(?)的评论吱哇乱笑,在家没事就说爱丽怎样怎样,虽然这也不算不正常,但是请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好吗!

烦恼的boss尽管拥有着大落地窗办公室,依然决定去小天台散散心。

于是,爱丽在第三次来到小天台撞到boss后,她默默退了出去。

爱丽:再见几次被记住的不是艰苦工作的金爱丽,而是没事摸鱼的金爱丽了。

boss用余光瞥到了爱丽,也不太在意,只是回家看到弟弟突然想起新来小职工的名字所以随口说了一句。

“今年公司新招了员工叫爱丽的,这个名字倒是蛮容易记的。”

“爱丽?金爱丽?”

boss看着坐在沙发上突然挺直了背的金俊勉,只以为是这个名字引起了弟弟的注意。

“是啊,好像是姓金。”

“哥怎么认识入职没多久的职员呢?”

“我每次去小天台都能撞见她。”

“哎一股......所以哥为什么老去小天台啊!”

“?”

“人家员工幸幸苦苦的工作,还不容易累了可以去小天台上吃点果腹的食物喝点吊命的补药,结果哥又要去小天台,人家想好好休息一下都不行了!而且哥也是的,见到几次就要把人家的名字记住吗?是准备天天盯着人家抓人家偷懒吗?真是的,怎么有哥这样的老板啊,能不能关爱一下员工啊!”

我冤枉啊!boss被弟弟连珠炮一样的话语给整无语了。

拜托,我哪有不关爱员工?再说了,顶层来来往往的就那些人,突然来个新面孔不是很容易就发现了吗,记个名字岂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不过显然boss没有成功反驳,因为弟弟哼了一声然后就只给自己留下了一个背影。

boss气的也扭过头。

切!无语!真无语!

直到第二天boss才反应过来,弟弟不对的点明明是他说了“金爱丽”啊!

“怎么了吗boss?”秘书小姐姐问。

boss:......我说什么了吗?啊对,我刚不自由自主的说出了金爱丽的名字!

“你知道金爱丽吗?”

“内!”当然知道了,秘书小姐姐内心想到,毕竟我们是分享零食小分队啊。

“她......有没有什么地方......怎么说,就是除了工作外有值得关注的地方?”

秘书小姐姐:值得关注的地方?和我一样溜号摸鱼(bushi

“阿尼哟!金爱丽xi工作非常认真,效率很高,连代表都赞不绝口呢!”

“不是,我是问,除了工作......”boss鼓励的看着秘书小姐姐问道:“你懂我意思吧?”

秘书小姐姐心里有些奔溃:不懂,但是,作为秘书我应该懂!

爱丽啊,你做了什么被boss盯上了啊!秘书小姐姐搜肠刮肚憋出了几句话:“爱丽喝补药......?”

boss:怪不得弟弟最近老跑来喝补药!

“爱丽不追星?”

boss:噢?神奇!一定是没看过我弟的舞台!

“爱丽说......有位叫金俊勉的项目代表?”

boss:好家伙,cosplay??

boss开始沉思,看来金俊勉和金爱丽一定有点什么!

说真的,秘书小姐姐一点也不想打扰沉思的boss,奈何紧急事件需要请示,只能唤回boss的思绪了。

“boss,我们在米国的一个项目出了一个紧急事件,那边负责人希望您能提前过去掌握大局。我这边订明天中午的机票您看可以吗?”

“莫?出差啊......都有谁一起?”

“我和代表随行。”

“ok,带上金爱丽,她不是代表最近新招的员工吗,你协助我,她协助代表,完美~”

“内,内?”

boss邪魅一笑,金俊勉,看我还拿不下你小子!


果然,两天后金俊勉来到公司一直没看到金爱丽。

却在金爱丽的ins上看到了在米国的游客照(?)

什么!她竟然在和我哥出差??

金俊勉立马打开和哥哥的对话框。

未来理事金俊勉:哥?我真的看错你了!我以为上次跟你说了之后你会有改变的,结果呢?

未来理事金俊勉:结果你竟然这么压榨员工!!

未来理事金俊勉:你对得起为你辛苦工作的可爱员工吗!气死我了!

boss:?

boss:怀疑你在发疯?

未来理事金俊勉:你看看你的态度!

未来理事金俊勉:万恶的资本家!拉黑了!

【您已被拉黑】

boss:?【红色感叹号】

boss:阿西ndwu&*$^%YUGK(【红色感叹号】

boss放下手机,看着累成狗的代表和对面亲亲热热吃着甜甜圈的秘书和金爱丽。

他决定了!一定要让金俊勉跪下叫他爸爸(bushi

boss挂上亲切的笑容问:“爱丽,听说你好像不追星,你知道EXO吗?”

“知道这个组合名字和歌曲,多的就不知道了boss。”

“对了,最近听你们在说金俊勉?”

“莫?金俊勉和EXO有什么关联吗?金俊勉是我们公司的项目代表对吧!”

“没错!有什么关联呢?但是金俊勉可不是项目代表哦~”

“啊?不是吗?”

“爱丽呀,你可能是被他给骗了!作为boss我必须要告诉你,骗人的男人以后可不能随便相信!他连自己的真实身份都不告诉你,真的很坏哦!”

秘书小姐姐只听了一半这个话题但也激动的教导爱丽:“没错爱丽!骗人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你要是知道他们骗了你,你就只要说出一个字:滚!然后踏着你十厘米的高跟鞋哒哒哒的转身就走,只留下潇洒的背影,懂了吗!”

一脸天真的金爱丽回答:“懂!”

boss脸上笑容不变,心中想:所以说嘛,骗人是不好的,对吧,弟弟。

在购物商城挑选补药的金俊勉打了个喷嚏,谁在背后想我?

啊,不会是爱丽吧,嘿嘿,爱丽会喜欢这个补药的的吧,是新款呢!



秘书小姐姐觉得boss有点奇怪。

boss总是在莫名其妙的观察金爱丽,并且没事总是在提金俊勉。

秘书小姐姐是知道金俊勉的,不就是boss的亲亲弟弟嘛。

而且,金爱丽又以为来公司玩(?)的金俊勉是项目代表。

种种迹象表明,这可能是一出错把爱豆当同事、boss爱上新职员、兄弟相争的大戏!


金爱丽觉得boss有点奇怪。

boss总是在提起金俊勉,还说他并不是公司的项目代表。

同时,boss总说骗人的男人不好什么的,话里话外总有一种金俊勉不是好人离他远点的意思。

并且,秘书小姐姐也话里有话,好像金俊勉有什么特殊的身份一样。

金俊勉又把她当闺蜜(?)一样。

综上所述,禁欲独身的boss唯独对每次打扮成花花蝴蝶一样来公司的金俊勉有着独特的霸占欲,在boss身边多年的秘书小姐姐又悄悄暗示......金爱丽觉得自己窥得了一小片真相。


boss觉得金爱丽和秘书有点奇怪。

他只是知道了一个疑似弟弟喜欢的女孩子,于是简单认识一下。

怎么这两位突然看向自己的眼神充满了南韩编剧发现水沐大剧素材的放光感?


代表觉得这三人有点奇怪......

明明是四个人的出差,出现最多的名字却是金俊勉......

除了自己以外,另外三人纷飞的眼神简直好似演完了一场百万级人员参影的电影,难道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吗?

总不能是boss的弟弟装职工想追自己助理金爱丽,被boss发现后亲自考察一番吧?

有时候,不得不说,能当上代表的人逻辑还是很通畅的......


金俊勉觉得金爱丽最近有点奇怪。

这事要从他们米国出差结束说起。

金俊勉照常来公司跟金爱丽共进补药,顺便被金爱丽分享一些小零食。

但是!!!统统没有了!!!

甚至连kakao都选择性回复!!!

一定是他哥的原因!

“哥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我什么都没干。”

“琴架?我不信!”

boss:......不信还问什么?

金俊勉扭头出了办公室,就听到秘书处传来秘书小姐姐在茶水间聊电话的声音。

“真的,那个男人一直没说真话,还说是什么我们公司的项目代表......

“切,我去翻了公司所有人的名字都没有那个金氏啊!

“真不明白到底是为了什么......也对,是想骗小姑娘吗?”

金俊勉不由自主地飘到了秘书小姐姐身后。

金俊勉:什么项目代表,什么金氏,什么骗小姑娘,公司什么时候有这样的败类了!?

“哦莫!金氏!”秘书小姐姐被背后的金俊勉吓一跳。

“莫?金氏?我!?”

“阿尼!我是说,您应该是......金氏公司的宝藏男孩金俊勉xi......”

“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

“金俊勉xi没有别的事的话我就先去工作了。”

“等等!”

金俊勉叫住尴尬到想要马上溜走的秘书小姐姐问道:“你刚说的什么骗小姑娘的金氏是我吗?”

“不是!”

“那是谁?”

“这……就是那个……”秘书小姐姐一时之间还真找不出还有什么金氏来,总不能说boss吧!

“看来就是我了。”

金俊勉摸了摸下巴:“不应该啊,秘书小姐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哈哈哈哈金俊勉xi怎么这样想呢?”

“说说看,怎么回事。”金俊勉整理了一下袖扣。

秘书小姐姐岔开话题:“啊哈哈哈袖扣真好看呢!”

“当然啦,这可是爱丽送我的生日礼物!”金俊勉炫耀一样的在秘书小姐面前晃了一圈。

“哦莫呀,怪不得这么好看~那么,我就先走啦!”

“哈哈哈哈不可以哦秘书小姐......”金俊勉邪魅一笑:“或许秘书小姐还记得我这要在年终奖上签字的股东身份吗?”

“内,金俊勉xi事情是这样的balabala”

......

听完秘书小姐姐拼凑的故事后的金俊勉脸都要委屈的皱成包子了:“但是我没有骗爱丽啊!”

“那为什么爱丽说您是项目代表?”

“那是爱丽没问过我,我从来没说过我是项目代表!”

“啊?”

“嗯!”

金俊勉觉得自己实在无辜,他以为爱丽早知道他是谁了,怎么会如此呢!?

是啊,怎么会如此呢!?

金爱丽此刻心中如是想到。

出了趟差,代表让她写份报告,看过之后就让她去跟boss汇报一下。

金爱丽:切拜,我只是个小职员,汇报这种小事还要占用boss的时间吗?

boss竟然还翻来覆去的看了三遍!

啊,金爱丽从来不知道自己写的报告这么有价值的吗!?

然后,boss又以关爱新职工为由邀请她到侧边有屏风的地方谈话。

金爱丽:不会是要谈什么拿着五亿韩元离金俊勉远点的事情吧!

boss:金爱丽好像有点兴奋?难道我在她眼中形象这么高大以至于谈话都让她激动吗?

boss随意说了些工作的事情后话锋一转说起金俊勉:“爱丽呀,现在的情况你真的了解吗?”

“大概是了解了。”

了解了一些霸道总裁(boss)和小娇妻(金俊勉)的故事。

“那我就直说了,上次我是说得有点过分了,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毕竟弟弟现在还没有把他放出黑名单,boss觉得还是在边上看着算了,就别自己加入战局了。

“啊......boss,我知道的,不会放在心上的。”

boss满意的点点头,回去就跟弟弟说,应该可以和解了吧!

金爱丽停顿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那就祝福你们啦~”

boss脸上的笑瞬间僵硬,只来得及说一句“莫?”

因为下一秒,听完秘书小姐说的话的金俊勉越想越气,直接推开他哥办公室的门:“哥!你到底跟爱丽说了什么!”

“我没说什么啊......”

金俊勉听着声音从屏风后传来,于是一边走一边说:“你没说什么爱丽会不回我消息?你没说什么爱丽会不跟我一起在小天台聊天?你没说什么爱丽会不跟我一起喝补药?”

boss:“咳咳咳,俊勉啊,劝你不要再说......”

金俊勉:“凭什么不说!你自己干了还不让别人......哦,爱丽。”

金俊勉原本气冲冲的,一看到金爱丽,马上语气弱了下来。

boss站在边上腹诽:早劝你不说了吧!

金爱丽也有点懵了,似乎现实跟自己想象的有点出入:“金俊勉你是......”老板的谁啊到底?

金俊勉打断了金爱丽的话,他怕再不说就说不清楚了。

“我没有骗你,我叫金俊勉,金氏企业的股东,EXO的队长,sm未来的理事......也是爱丽的药搭子。”

一边默默看戏的boss差点儿笑出声:药搭子哈哈哈哈哈!

金爱丽也被这个称呼给雷到了:“药搭子......?”

“内!药搭子!一起挑选补药,一起看功效,一起喝补药的那种药搭子......"

金俊勉的声音又轻又柔,像是在邀请爱丽一起沉入他描述的幻境之中。

“我呢,想和爱丽做一辈子的药搭子......”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